梅赛德斯-AMG在2020年一级方程式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一名

2020-09-01 11:4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带领队友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于周日在Spa-Francorchamps赛道举行的一级方程式比利时大奖赛上为梅赛德斯AMG取得了1-2分。

汉密尔顿在杆上开始比赛,与博塔斯(Bottas)经过激烈的争夺进入第一个弯道,他才能够带领比赛的其余部分。Bottas越过终点线落后队友8.4秒,而Red Bull Racing的Max Verstappen取得第三名,落后获胜者约15.4秒。

梅赛德斯-AMG在2020年一级方程式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一名

对于梅赛德斯二人组和当地人最喜爱的Verstappen来说,这是一场相对安静的比赛,而雷诺车队的Daniel Ricciardo则享受了当年的最佳表现。澳大利亚人在最后一圈努力奋斗,包括设定最快圈速。这是自2010年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在加拿大大奖赛上创下雷诺以来最快的一圈。里卡多(Ricciardo)排在第四位,并获得第四名,而他的队友埃斯特万·奥康(Esteban Ocon)在最后一圈超越了红牛的亚历克斯·阿尔邦(Alex Albon),获得了第五名。

梅赛德斯-AMG在2020年一级方程式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一名

戏剧并不多,但是在阿尔法·罗密欧的安东尼奥·吉奥维纳齐失去控制并撞上障碍后,安全车必须在第10圈才出来。威廉斯的乔治·罗素(George Russell)也参与其中,乔维纳齐(Giovinazzi)的沉船松开的轮子与威廉姆斯车手接触。

同时,对于法拉利来说,这是灾难性的一天,整个周末的车速都很慢。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和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几乎以他们的起点完成了比赛,分别排在第13位和第14位。迈凯轮车队的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表现也不佳,由于动力装置故障而错过了比赛。

梅赛德斯-AMG在2020年一级方程式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一名

汉密尔顿在2020年车手锦标赛中的领先优势现已上升至157分,使他轻松领先Verstappen的110分和Bottas的107分。在车队锦标赛中,梅赛德斯(Mercedes)领先264分,而红牛车队158分和迈凯轮车队68分。现在,我们进入修订后的2020年日历中的第三个三重弯头的第二场比赛,比赛将于下周在蒙扎恢复,以进行意大利大奖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