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AMG GT 63e 4门轿跑车间谍照片

2020-08-26 12:2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梅赛德斯-AMG正在准备其GT 4-Door Coupe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我们的间谍照片显示了AMG轿车的原型,该车的后面板上有一个隐藏式襟翼,位于右侧尾灯下方。在相应的后挡泥板上是常规加油口盖。

2022年梅赛德斯AMG GT 63e 4门轿跑车间谍照片

当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在2017年作为GT 4门双门轿跑车的预览而鞠躬时,这辆醒目的表演车在引擎盖下装有强大的电动V-8。到目前为止,这种动力总成尚未形成,但现在即将改变。实际上,AMG已经对其进行了嘲弄,这意味着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我们应该将明年的汽车展厅视为2022年的样板。

电动轿车将被定位为GT 4门双门轿跑车产品系列中的顶级产品,类似于保时捷的Panamera和Cayenne还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作为其首选的方式。期望AMG可以按照GT 63e甚至GT 73e的名称来命名,小的“ e”表示汽车是电动模型。

2022年梅赛德斯AMG GT 63e 4门轿跑车间谍照片

尚未确认任何规格,但有传言指出动力总成反映了原始GT概念车中的设置,AMG报价为805马力。具体来说,AMG表示,该概念车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与能够自行驱动汽车的强大电动机相结合。目前,GT 4-Door Coupe系列的最高输出功率为630 hp的GT 63S。

尽管任何GT 4-Door Cou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重量都可能超过GT 63 S,但如果我们看到类似概念的805 hp的发动机,它应该可以轻松超越它。有了这样的输出,可以期望超级轿车在3.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达到62 mph的速度。GT 63 S的时钟频率为3.2秒。

2022年梅赛德斯AMG GT 63e 4门轿跑车间谍照片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终将过滤到AMG系列中的其他高端车型,以填补2019年推出的以前的V-12选项。下一个接收者可能是AMG的新S级版本。

渴望购买者应该为动力总成带来的额外性能期望高价。AMG GT 63 S的起价为159,995美元。为了获得这笔钱,买家还可以选择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或电池供电的保时捷Taycan TurboS。

AMG目前尚无对Taycan的答案,但前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在去年9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电动AMG正在生产中。车辆的时间尚不清楚,但预计将基于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EQS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