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 TRX与 福特F-150猛禽的造型

2020-08-24 12:3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Ram推出1500 TRX型号已经两天了,这是第一辆将战斗力投向福特F-150 Raptor的卡车,而且似乎以非常令人信服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TRX可能仅仅是福特以性能为导向的F-150皮卡的第一个直接竞争对手,而通用汽车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类似的车型。但是,它是目前唯一可用的引擎,看起来其702 hp的HellcatV8发动机并不是唯一出现在Raptor面前的东西。

2021 ram 1500 TRX与 福特F-150猛禽的造型

根据TheSketchMonkey的说法,Ram 1500 TRX也赢得了选美比赛。我们通常会用他的技巧和Photoshop的力量看到弯曲现实的人花时间解释为什么他训练有素的眼睛认为新的TRX是两者之间更好的设计。

多年来,福特F-150 Raptor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具侵略性的皮卡车。它的外观一再受到赞扬,公平的说,即使现在看起来已经达到了它的对手,您仍然不能诚实地说它不是好看的汽车。

画家并排放置两辆卡车的照片,并就为何一辆卡车比另一辆卡车更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明智地将评论分为三个部分:侧面,背面和正面视图。

2021 ram 1500 TRX与 福特F-150猛禽的造型

在他看来,Ram设计师从侧面开始做得更好,突出了TRX的肩线,并使它从一端流向另一端。相比之下,它在F-150 Raptor上屡次被打断,给人以忙碌的感觉,却不那么令人愉悦。

其他所有细节也是如此。福特的各种元件(例如前后光学挡块)似乎变得不必要地复杂,而TRX则使事情变得简单和整洁-这是TheSketchMonkey(和我们)认为成功的可靠秘诀。

如您所料,后部的比较困难,因为那里几乎所有东西都有非常精确的用途。设计师所剩无几,可是,TheSketchMonkey设法找到了一条特定的生产线,他认为这足以将Ram与其他卡车分开,尽管我们感觉这有点像伸展自己的身体。无论如何,我们也更喜欢1500 TRX,但是它比其他任何特定设计都低估了其简洁性和色彩选择。

2021 ram 1500 TRX与 福特F-150猛禽的造型

对,正面视图。该视频的作者首先讨论了超过一定宽度的车辆所必需的小灯。他祝贺Ram的设计人员将三个中间的人加入到引擎盖的铲子中,但我们更愿意为铲子本身握手。仅此功能就可以使TRX的前视图脱颖而出,并赢得比较。

但是,还有更多。您可能无法总是将手指放在使某项设计比另一项设计更好的含义上,因此,很高兴听到有人知道他在谈论如何强调它。从两者来看,您可以注意到TRX似乎比Raptor还要宽,但却无法说出原因。

原因之一是额筋膜的形状和面积。福特猛禽(FordRaptor)的性能要高得多,而TRX则采用了更加注重水平的方法。您还可以在大灯的设计中看到它-垂直与水平。结果是Ram 1500 TRX的姿态更加牢固,这实际上是您想要在任何类型的地形上传递速度感的车辆所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