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间谍照片

2020-08-06 10:35: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福特在6月推出了其最畅销的F-150皮卡车的新一代产品,同时还有Raptor变体在等待中。

好消息是等待时间不长,因为福特已经确认新的F-150 Raptor将会作为2021年的型号到来,就像它所基于的新F-150一样。至于它的外观,最近发现的原型提供了一些线索。
2021年福特F-150猛禽间谍照片

在给定的条件下,我们将看到具有攻击性的前仪表板和格栅,以及独特的后挡板,该原型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新型宽体设计。它的特点是泵浦的挡泥板和厚实的侧面台阶。

您会注意到后悬架被严重伪装。根据我们的摄影师所说,后部有一个新的螺旋弹簧装置,而不是当前型号的板簧。螺旋弹簧设置应该改善动力,尽管在承载能力方面是否有任何挫折尚待观察。

螺旋弹簧的另一个好处是排气系统的包装更紧密。在当前的F-150 Raptor上,排气需要下降以清除板簧,而在该原型机上,管道保持较高,从而改善了总体离地间隙。
2021年福特F-150猛禽间谍照片

前悬架上的橙色一瞥表明,福特将继续使用2019年F-150 Raptor中增加的电控Fox减震器。这种称为“活阀”的电击依靠悬架和车身中的传感器,并根据情况连续不断地实时调节阻尼。传感器甚至可以确定卡车是否空载,在这种情况下,阻尼器设置将设置为完全刚度,以帮助在卡车着陆时使物体平稳。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对动力总成有什么计划。一个可能的选择是当前车型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的增强版。您可以指望的不仅仅是当前型号的450马力。我们还应该看到10速自动变速器仍然是唯一的变速器。
2021年福特F-150猛禽间谍照片

福特是否会提高价格还不清楚。猛禽的价格随着每次重新设计和更新而逐渐增加,目前起价在55,000美元左右。

Ram Rebel TRX(得到它吗?T-Rex> Raptor)也没有什么问题,即将在2021年上市。它配备了Hellcat 6.2升增压V-8,发动机功率超过700 hp。皮卡军备竞赛没有结束,迪尔伯恩(Dearborn)一直在抱怨说,从760马力的野马谢尔比GT500上装的5.2升增压V-8可能会出现在Raptor家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