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的3行SUV间谍照片

2020-08-04 13:12: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基于下一代大切诺基的三排吉普SUV已通过原型测试被发现。

毫无疑问,这款车辆将被期待已久的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二人组搭载在最新的Ram 1500皮卡车的全尺寸车体平台上。相反,它将是一个新的中型竞争者,它会与大切诺基一起坐下来,大切诺基将通过重新设计坚持两排。
基于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的3行SUV间谍照片

不过,可能会有一个新名称,有点像吉普车(Jeep)如何使用“角斗士”皮卡车的单独名称,即使该车辆是基于牧马人的。

三排SUV将最新谍照与经过重新设计的Grand Cherokee的较早照片进行比较,其前排的造型与较小的兄弟姐妹相似。三排SUV看起来具有更长的后门和储物箱。轴距也可能更长,我们可以从一些镜头中看到,悬架将比离任的大切诺基的10.8英寸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
基于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的3行SUV间谍照片

根据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于2018年宣布的最新吉普计划,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以及新的三排SUV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平台的改进版,并具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电动化也将发挥关键作用,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将成为动力总成的选择之一。吉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称为4xe)已针对牧马人,北斗和叛徒宣布。

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和新的三排SUV有望在明年初推出2022年的车型(销售可能在夏末或2021年秋天开始)。生产将在底特律一家改建后的Mack Avenue发动机综合厂进行。吉普还将使用附近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进行大切诺基的生产。
基于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的3行SUV间谍照片

然后,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上市,也将在2022年上市。Escalade和Navigator的竞争对手将在底特律北部FCA未被充分利用的沃伦卡车装配厂建造。

有趣的是,FCA将继续向中型市场提供道奇·杜兰戈。这款三排SUV即将获得更新,这意味着它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