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通过四座选装件使飞驰更加豪华

2020-07-08 11:11: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几个月前,我们报告了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后面几乎可以拥有的选装件。它巩固了该品牌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的地位和该品牌的新旗舰车型,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他们占了全球总人口的百分之一。

宾利通过四座选装件使飞驰更加豪华

但是,本特利(Bentley)认为无限不仅是足够的,还增加了更多配置以从Crewe中进行选择。主要增加的功能之一是四座位配置的可用性,可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和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宾利并不是第一个在后座提供四座配置的人。其他豪华轿车如雷克萨斯LS已经在其选择列表中。这是Bentley在追赶,但这根本不是问题。

四人座的飞驰马刺有一个中央控制台,该中央控制台从前部延伸到后部,用作两个后排乘客之间的隔板和扶手。中控台装有5英寸触摸屏遥控器,杯架和额外的存储区域。还添加了一组电子操作的野餐桌。

宾利通过四座选装件使飞驰更加豪华

其他选择包括半苯胺皮革插入物,可为该价位的汽车带来更高的乘员体验。还可以提供饰面板形式的新门嵌件,进一步提高了机舱的美学吸引力。

除了内部装饰之外,宾利还为其漆面清单添加了三种外部颜色。这些颜色与Continental GT的颜色相同,即Viridian,Patina和Snow Quartz。散热器格栅可以选择配置有明亮的镀铬饰面,这是对客户反馈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