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在上半年卡车销售中击败拉姆

2020-07-07 11:38: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2020年前六个月缓慢而令人恐惧的历史已经成为历史,当然,销售数字也将出现。尽管我们预计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统计数字将大幅下降,但今年上半年也出现了一些切换卡车细分市场的至高无上。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在上半年卡车销售中击败拉姆

根据底特律三巨头公布的官方销售数字,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今年将接替拉姆的第二名。保证金并不高,虽然如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争取在今年年底爆出冷门。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在上半年卡车销售中击败拉姆

从1月到6月,雪佛兰共交付了267,166辆Silverado卡车,其中包括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这个数字的大部分流向了轻型Silverado,到2020年上半年售出了200,000多个样品。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该国某些地区大流行和严格限制,但Golden Bow Tie这次实际上售出了更多Silverados与去年同期相比。

同时,从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Ram卡车的销售量下降了18%。在此期间,Ram仅售出246,253辆卡车。随着雪佛兰(Chevrolet)于2019年底在卡车比赛中落后于拉姆(Ram),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展。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在上半年卡车销售中击败拉姆

不过,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我们已经看到Silverado重新获得了发展动力,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击败了Ram的销售。

同时,福特继续主导卡车的销售量,至少超过雪佛兰和拉姆10万辆。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损失了18%,但我们预计随着上个月推出的第14代福特F-150,F系列卡车的销售量将激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