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柴油车变成M3旅行车可能属于您

2020-07-05 09:24: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对于那些梦想拥有一辆宝马从未建造过的F80 BMW M3 Wagon的英国读者来说,等待终于结束了。只需80,000英镑(99,697美元)的小费用,您就可以拥有由诺丁汉M Conversions团队生产的 20 辆手工制造的F80 BMW M3货车之一。这款梦幻旅行车将M3的所有性能结合到了3系旅行车的可用包装中,从而生产出最终的家用车。您准备好购买宝马应该制造的M3 Wagon吗?

这款特别的M3 Wagon最初是明智的320d,在转换之前里程表只有800英里。320d货车被毁坏,M Conversions的团队开始工作,为F80 BMW M3竞赛增加了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和饰件。结果是444马力的M3竞赛具有3系旅行车的所有可用性。

这种旅行车的构造远远不只是引擎更换。整个M3动力总成,包括双离合器变速箱,限滑差速器,都可以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M Conversions的团队还交换了M3的制动器,自适应悬架和底盘加强件。

在内部,由于存在整个BMW M3内饰,因此很难找到旧的320d旅行车的残留物。这包括您期望在顶级宝马产品上找到的精湛座椅和加长皮革选件。

是否会在诸如梅赛德斯E63 AMG或奥迪RS 6 Avant之类的工厂选装件上购买手工制作的限产宝马M3货车?还是独特的构建和稀有性超过了购买定制构建的未知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