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Corvette)是SRT Charger,挑战者买家中最交叉购买的汽车

2020-07-05 09:16: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美国有五辆肌肉车:道奇挑战者,四门道奇Charger,雪佛兰Camaro,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克尔维特。现在,在您对我们的这种虚假言论感到不满之前,请记住上面的列表是根据FCA乘用车负责人Tim Kuniskis所说的。

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2020

Kuniskis 在接受Muscle Cars&Trucks的独家采访时说,肌肉车比赛归因于这五辆车。他承认,克尔维特(Corvette)并非完全是一辆肌肉车,但网上购物行为表明他将雪佛兰(Chevy)运动双门轿跑车列入名单。

这是什么意思?根据Kuniskis的说法,SRT充电器和挑战者的购买者倾向于在其购物清单中包括雪佛兰科尔维特。这不仅是通配符包含;还包括 这些肌肉发达的汽车买家将克尔维特(Corvette)列为他们的首选。

如果您问我们,这一点都不奇怪。当您比较SRT充电器和挑战者的价格时,当前C8 Corvette的价格在它们的范围内。虽然,请务必注意Kuniskis的声明并未阐明他是在谈论C7 Vette还是当前的中置发动机版本。

闻所未闻,甚至跨完全不同的汽车类别进行交易,尤其是来自FCA品牌。去年,吉普北美区总监斯科特·塔隆(Scott Tallon)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的肌肉车,特别是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正在被吉普牧马人换购。

塔伦还说,他们收到的最具竞争力的以旧换新要求之一是在日产GT-R和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之间。这只是证明竞争不再局限于细分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