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7月15日揭晓Ariya电动SUV

2020-07-03 11:36: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日产汽车周三首次展示了将于7月15日发布的Ariya电动跨界SUV。

该车是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Ariya概念车的量产版,日产汽车将其描述为全球性汽车,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它到达美国。
日产在7月15日揭晓Ariya电动SUV

Ariya骑在专用的EV平台上,有望成为日产新型e-4ORCE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的首批接收者。六月份展示了该系统的原型版本,该版本的总功率为300马力,扭矩为500磅英尺。

基于Ariya概念车的尺寸,量产版本应比Rogue略小,但由于其EV平台的包装优势,其机舱内的空间应具有可比性。类似尺寸的电动汽车包括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和即将上市的雪佛兰Bolt EUV和大众ID 4。
日产在7月15日揭晓Ariya电动SUV

日产在细节方面保持沉默,但表示希望获得最新的车载技术。Ariya概念车具有12.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远程停车功能,以及日产的ProPilot 2.0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用于高速公路驾驶。

由于汽车制造商试图扭转亏损,因此Ariya是日产重大产品更新的一部分。管线中有多个新的或更新的模型,包括Frontier皮卡车和Z跑车的重新设计版本。产品更新中的第一个模型已经以2021 Rogue的形式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