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迟2021年野马

2020-07-02 11:29: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福特汽车公司的某人似乎犯了一个错误。乍看之下,将野马的盛大展览放到7月9日并不构成问题,但日期恰逢OJ Simpson的生日。
福特推迟2021年野马

从Twitter到Reddit的社交媒体都注意到了这种巧合,但这真的是巧合吗?一条推文证实了新的揭幕日期-7月13日,他说:“我们很敏感,也很尊重以前对日期的某些纯属巧合。”

这位前运动员涉嫌在1994年谋杀Nicole Brown Simpson和Ron Goldman和OJ没有把自己。一个低速的追求涉及他,阿尔·考林斯和白色SUV被电视直播,中断了NBA总决赛,并绘制9500万的人在他们的电视机前观看了夏利。当总而言之,由于OJ和故事结尾的追逐,野马从未如此。
福特推迟2021年野马

第二年的10月,估计有1亿人收听了判决书。我们都知道,“果汁”并没有被裁定犯了两个谋杀。快进到1997年,以及对辛普森提出民事诉讼,发现他负责两个人死亡。现在让回迁野马。

由于由福特员工宣布,该订单为中等规模的同时交付估计为SUV将于十二月打开2021年4月,该野马运动可以从七月根据马特·科尔曼有序,和美国的交付将在十一月揭开序幕。作为简短的更新,福特不会通过官方渠道将任何越野车进口到旧大陆。
福特推迟2021年野马

鉴于欧洲对跨界车和SUV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是一个特别奇怪的决定,但也值得强调的是,欧盟一直是一个艰难的市场。由于重组计划,福特在2019年第四季度亏损了17亿美元,但这仅仅是冰山一角。

这家位于Dearborn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削减了Ka +入门级掀背车,而Edge中型跨界车也在砧板上。总而言之,根据2019年6月的一份声明,福特正在关闭欧洲的一些工厂,到2020年底将裁员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