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将于8月6日首次亮相

2020-06-27 11:2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凯迪拉克去年以概念车形式预览的备受期待的电池电动跨界SUV将被称为Lyriq,我们将在8月6日揭幕。首次亮相最初定于4月,但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推迟了事情。
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将于8月6日首次亮相

尽管出现了延迟,但Lyriq仍有望在2021年投入生产。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预计将在该年下半年开始销售,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它是2022年的模型。

Lyriq的到来很可能标志着品牌范围内重新回到真实的车型名称,而不是凯迪拉克当前阵容中乏味的字母数字名称,唯一的例外是标志性的Escalade。一个主打电动轿车被称为Celestiq也是在工作。

一年前的Lyriq概念(如上图所示)暗示了非常未来主义的设计以及第三排座椅的可能性。
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将于8月6日首次亮相

我们所知道的是,Lyriq将基于通用汽车的第三代EV平台BEV3,并采用通用汽车公司将其称为Ultium的新型电池。该电池在包装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且由于对稀土材料钴的需求较低,因此与目前的设计相比,其生产成本更低。通用汽车计划提供容量在50-200千瓦时之间的电池,最大容量的电池可以充电400英里以上。但是,尚不清楚Lyriq将提供什么尺寸。
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将于8月6日首次亮相

至于BEV3平台,它支持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以及性能应用-我们所说的动力总成具有足够的榨汁能力,可实现0-60 mph的时间(少于3.0秒)。该平台和新的Ultium电池也将支持将于5月份推出的GMC Hummer EV,但现在将在秋季的某个时候出现。现代悍马也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