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采用下一代技术对汽车进行消毒

2020-05-24 13:35: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资讯 >

密切关注可能为将来的产品提供新功能或新技术的深刻的全球趋势,这是汽车制造商的工作,与冠状病毒相比,还有什么更深层次的全球趋势?底特律自由报上的一篇文章调查了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科技公司如何“研究对汽车进行病毒防护以在COVID-19后市场赢得客户的方法”。从三月份开始,想法就开始冒出来,并从中国传出。吉利-母公司沃尔沃 - 表示,其新的图标电动crossover已经被设计为与N95认证的空气过滤系统。该月晚些时候,更多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一系列能够对城市进行消毒的措施,例如自动5G货车通过城市喷洒消毒剂,或配备负压遏制系统的载人货车。现代汽车在五月表示,它将 “将使用紫外线杀菌技术”,该技术将像圆顶灯一样安装在车辆上。本周,标致,雪铁龙和沃克斯豪尔的经销商推出了抗菌清洁服务和29点车辆检查。

当IHS Markit对五个国家的车主进行调查时,有80%的人表示,他们将为可能对车辆进行消毒的技术支付额外费用。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一项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购车者在未来的购车中都在考虑“空气质量特征”。因此,除了抗菌座椅和表面材料之外,所有上述想法都在家里附近发挥作用。

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采用下一代技术对汽车进行消毒

一个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告诉Freep,“最近发生的事件已经指示我们去研究其他技术为改善车厢空气对我们的供暖和空调系统等。我们也在寻找抗菌材料,并为我们的室内设计易于清洁的表面。”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科技公司GHSP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了grēnlite(发音为“绿灯”)UV-C灯。与现代紫外线灯方案非常相似,当传感器检测到没有人时,它可以对车辆进行消毒,并在需要时自动安排新的清洁周期,并且已经在三种状态的应急车辆中使用。

一级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的副总裁表示:“我们必须结合从医学界学到的快速开发和评估流程,以及汽车行业对安全性和耐用性的需求,” 。佛吉亚也在寻找可以喷洒消毒剂(例如过氧化氢)的喷雾器。麦格纳正在评估“臭氧产生系统”。

流行的记忆很短,汽车的开发时间也很长,所以不知道它如何发挥作用。如果在短期内出现可靠的疫苗以减少冠状病毒的威胁,那么公众可能会重新排列其车辆愿望清单,将消毒恢复到与去年相比更低的水平。但是,任何创新都可以通过侧门进入。在无菌条件下,那些负担不起其他费用的人可以改善公共交通,这将大大促进无菌环境的发展,而且一旦系统被证明足够耐用,例如公共汽车或火车,包装汽车解决方案就自然而然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