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将在两年内启动其城市汽车电动首次亮相

2020-05-19 15:1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雷诺现已正式确认,其罗马尼亚子公司达契亚(Dacia)的首款电动车型将在未来两年内问世。有许多迹象表明,这将是中国为欧洲市场提供的雷诺市K-ZE电动紧凑型汽车的改良版。

达契亚将在两年内启动其城市汽车电动首次亮相

雷诺集团2019年财务业绩的文件包含电气化产品路线图,其中在BEV类别中为“ 2021-2022”列出了“ Dacia Urban City汽车”。尽管未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该声明与我们12月初的报告相符,根据该声明,达契亚可以提供2021年以后面向欧洲的City K-ZE小型电动汽车的改良亲戚,到目前为止,在中国介绍。

德国汽车新闻网站Automobilwoche于今年年初之前报道,该电动车型在欧洲的WLTP行驶里程可能为250公里,包括电池在内的价格约为15,000欧元。根据欧洲国家的目标和补贴,价格将更低。例如,在德国,考虑到增加的环境奖金,潜在的达契亚电动汽车的价格就不到10,000欧元。在中国,城市KZ-E一直在销售自2019年9月起,约合8,000欧元的价格。在欧洲,这辆小型汽车将配备经过改装的安全设备,欧洲标准CCS插头和一个新名称。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未透露是否会在英国为右驾车型制造Carcia EV。

达契亚将在两年内启动其城市汽车电动首次亮相

由于欧盟对二氧化碳的要求更加严格,达契亚面临着重大挑战。配备罗马尼亚雷诺(Renault)品牌低成本内燃机的机队目前排放的二氧化碳过多-在低价领域,对新技术和昂贵技术的投资难以管理。据集团销售总监奥利维尔·默格(Olivier Murguet)称,达契亚希望通过使用更高效的内燃机和更多以汽油为动力的汽车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而作为第三种选择,则是“长期电气化”。第一步是“达契亚城市汽车”。

上面提到的产品图表中包含的其他模型如下:在BEV方面,Twingo ZE的市场投放在2020年新款Zoe之后上市。此外,在全电动“ Dacia Urban City汽车”之后,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CMF平台上的车辆将下线。在混合动力方面,2020年将推出最近宣布的Captur和Mégane以及Clio Hybrid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市场。未来两年还将推出另外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四个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