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Mulling猛禽战胜的增压Silverado ZRX

2020-05-14 15:25: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多年来,福特一直以F-150 Raptor统治高性能皮卡市场。最终,其他公司开始追捧并发布了雪佛兰Colorado ZR2和道奇公羊反叛者(Dodge Ram Rebel)等车型,即使现在吉普角斗士也可以在沙漠运行的莫哈韦沙漠修剪中使用,但这些竞争者中没有一个能真正与猛禽媲美和沙质能力。

GM Mulling猛禽战胜的增压Silverado ZRX

当然,通用汽车和FCA不能仅仅让福特掌控一切,所以谣言不断涌现,描述了新的皮卡或经过改进的工厂努力,以推翻猛禽。而现在,《快车》杂志报道说,雪佛兰正在研发一种潜在的Silverado变种,可以做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这个消息意味着什么。

有传言说

显然,“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声称拥有通用汽车动力总成开发的内部知识”指出通用汽车在2019年8月提交的专利申请为Silverado系列保留了ZRX名称。但是新的主张围绕着雪佛兰的产品线以及在卡车或SUV底盘中安装增压6.2升V8发动机的引擎-这对于ZRX徽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一个潜在的提示是Multimatic DSSV阻尼器,就像ZL1 1LE内饰的Camaro。

谜团比比皆是

GM Mulling猛禽战胜的增压Silverado ZRX

像这样的谣言并不一定总能带来实际的生产工具,然后有时又会。Tahoe SS既适用于动力装置,也适用于悬架系统,尽管事实是雪佛兰需要高功率皮卡来与道奇区分开。道奇还迫切需要将Hellcat引擎放到Ram Rebel中,但这完全是另一回事了。例如,在C7 Corvette上使用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可生产650至755匹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