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帕萨特330TSI领尊版怎么样

2020-05-06 13:4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资讯 >

大众车系在我国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的,同时,这样的车系也是非常受青睐的,不仅如此,大众的很多神车也是经久不衰的,比如普桑、桑塔纳、甲壳虫等车型,而普桑已然是停产了,但是,市面上依然是可以见到这样的车型,而大众也是在不断的进行更新技术手段的,毕竟人们的审美也是在改变。

2019款帕萨特330TSI领尊版怎么样

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变化,大众车型也是在随之改变的,比如帕萨特,2019款帕萨特也是作出了很多改变的,那么,2019款帕萨特330TSI领尊版怎么样呢?

帕萨特在大众车系当中已然是属于高档车了,新一代帕萨特不管是在外形/内饰设计,驾驶品质和行驶舒适性方面,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全新MQB平台带来的改变显而易见。乘坐空间充足,内饰触感出色。座椅的包裹性好,动力充沛,换挡迅速,刹车系统表现稳定。

2019款帕萨特330TSI领尊版怎么样

在动力性能方面来看,8.2秒的加速成绩并不算动力强劲,但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当发动机转速到达最大扭矩的转速区间时,整车会给驾驶者提供一种非常轻松的驾驶体验。这款车搭载第三代EA888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最大功率137kW。

在整车的驾驶情况来看,整车动力与传动系统的标定比较均衡,在日常使用中会感到激情不多,有些平淡,胜在有一定亲和力,不会给驾驶者过多压力。

大众集团旗下的产品的安全性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诸如帕萨特这样的车型,毕竟这款车主打的就是商务车型,其外观方面也是非常大众化的,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其受众群体也是主要以商务人士为主,所以,这款车的综合测评情况也是比较不错的,当然,是从其受众群体来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