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Precept旨在展示瑞典品牌的三个关键领域

2020-04-29 15:58: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资讯 >

由于每辆汽车的发布都暂停了,生产商决定向我们提供有关已开发汽车和概念的更多信息。

Precept是Polestar展望未来的汽车,旨在展示瑞典品牌的三个关键领域:可持续性,数字技术和设计。在2月份进行数字披露后,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现在分享了新信息。

Polestar Precept旨在展示瑞典品牌的三个关键领域

Precept Interior展示了高科技,可持续发展的材料以正确的组合方式组合在一起如何能够创造出一种新的豪华设计语言。在Polestar 2提出的纯素食基础上,素食主义者室内具有高含量的可回收成分。Polestar与Bcomp合作,整合了亚麻基天然复合材料,该复合材料已被广泛用于替代许多原始塑料。复合材料将内部组件的重量减少了50%,塑料减少了80%。座套由100%回收的PET瓶以单线3D编织而成-尺寸精确无浪费。再生塑料瓶也用于100%再生头条织物。

Polestar Precept旨在展示瑞典品牌的三个关键领域

15英寸大数字接口可在进近时识别驾驶员,并通过Polestar数字钥匙对设置和个人内容进行验证。Google Assistant借助先进的语音技术发展为更多的语言,具有更好的本地方言解释能力和更个性化的体验。9英寸水平驾驶员显示屏包含重要信息,并链接到驾驶员正在注视的眼动仪和眼动监视器,并调整信息的显示方式–当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在显示器上时,尺寸会变得更小,更细密,而更大,更亮,专注于道路的重要信息。Google Maps和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现已合并为一个系统,可根据交通情况进行更安全的操作和更准确的预测,并一起显示在驾驶员显示屏中的一个组合图形中。

Polestar Precept旨在展示瑞典品牌的三个关键领域

长轴距可容纳较高的电池容量,尽管车顶线较低,但仍可容纳大量内部空间–电池有意放置在地板下,而不会像Polestar 2那样侵入后排乘客脚部空间。 ,并具有广阔的净空和全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