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Ranger牵引能力和扭矩达到创纪录的高点

2020-04-25 13:30: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资讯 >

2019年的福特Ranger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但福特希望通过卡车的有效载荷,扭矩和牵引能力来提高皮卡爱好者的胃口。这些新数据将在2019年Ranger准备投产时推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密歇根州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揭幕。

我们已经知道福特至少在最初会为卡车配备单引擎选项。这就是2.3升的EcoBoost,这是汽车制造商一直承诺的四缸发动机,能够与竞争对手的皮卡中的V6发动机完全对接。现在我们开始了解这种信心。

270马力已经众所周知,但福特今天确认2019年Ranger的扭矩为310 lb-ft。该公司表示,这是中型皮卡细分市场中所有燃气发动机中最大的扭矩。它将与Ranger的标准10速变速器配合使用。

2019年福特Ranger牵引能力和扭矩达到创纪录的高点

至于最大有效载荷容量,2019年游骑兵将能够处理1,860磅。福特再次将其定位为卡车细分市场中最大的数量。福特将拥有SuperCab和SuperCrew机舱配置,但只有一个轴距。

最后,有牵引。在那里,假设您已经安装了拖车组件及其集成的拖车挂钩,并且安装了挂车制动控制器,那么2019 Ranger的最大时钟容量为7500磅。福特再次表示,这比同级别的其他加油车大。

2019年福特Ranger牵引能力和扭矩达到创纪录的高点

福特将同时拥有2WD和4WD Ranger车型,每个车型均配备Dana Trac-Lok差速器。4WD Ranger的标准配置为2高,4高和4低。电子锁后差速器将标准安装在FX2和FX4叉车上,其他型号则可选。

尽管原始数据很重要,但如今可以说,至关重要的是增加皮卡牵引和搬运能力的技术人才。例如,Trail Control可以有效地进行巡航控制,但可以用于越野。这样就可以确保每个车轮的加速和制动,而驾驶员仅专注于转向。

2019年福特Ranger牵引能力和扭矩达到创纪录的高点

同时,Smart Trailer Tow使用特殊的连接器,如果拖车未正确连接,则可以通过SYNC3仪表板显示屏发出警告。盲点监视不仅可以监视游侠本身周围的其他车辆,而且还可以将车辆停在靠近拖车的相邻车道中。最后是福特的地形管理系统,该系统正常。草,砾石和雪;泥和车辙 和沙地驾驶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