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JL车架焊接故障导致车辆召回

2020-04-25 13:1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资讯 >

正如谚语所说,您永远不会购买任何新车的第一年。事实证明,对于许多吉普牧马人JL车主来说,这句话是正确的。这些有能力的越野车的车主一直抱怨车架焊接质量差,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升级到了NHTSA,据报道FCA将会召回。主要问题与JL前端在履带杆安装支架处的框架焊缝断裂有关。

吉普牧马人JL车架焊接故障导致车辆召回

多家JL车主抱怨说,他们的焊接在履带杆安装支架处断裂,该支架是至关重要的组件,将其与车架分开使得一些车主无法控制自己的车辆。在Jalopnik的车主报告中已经遇到了这个问题,当时他们都没有越野车,所有故障都发生在高速公路上。

吉普牧马人JL车架焊接故障导致车辆召回

所有车辆的行驶里程都很低,没有一个声称被滥用。吉普论坛上出现了泄漏的召回通知,指出FCA已发布2018-2019年吉普牧马人JL车辆的停售。此次召回特别记录了前履带横梁支架的焊接问题。通知继续指出,支架可能会与车架分离,从而导致车辆撞车而没有警告。

所有召回事件都表明FCA正在做的是根据需要检查和维修支架。FCA坚持认为,在将要检查的范围内的18,000辆车中,只有4%或大约720辆车有此问题。

吉普牧马人JL车架焊接故障导致车辆召回

上面的视频显示了一位名叫布雷特·史蒂文斯(Bret Stevens)的JL车主经历的履带板安装焊接故障。转动方向盘时,您可以看到支架已与车架完全分离。目前尚不清楚如何修复视频中出现的主要问题的车辆,或者是否可以修复,或者为什么这种焊缝已证明对FCA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