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通过新的短期飞行员来扩展其汽车订购选项

2020-04-25 13:0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资讯 >

保时捷正通过两名新的短期飞行员来扩展其汽车订购选项,这些飞行员​​可能会让您落后911几个小时。Porsche Drive和Porsche Host在现有的Porsche Passport订阅基础上建立。

Passport仅在亚特兰大可用,提供了融资和租赁交易的替代方案。只需每月订阅一次,而无需长期承诺,驾驶员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保时捷。更诱人的是,使用保时捷Passport应用程序,他们可以在汽车制造商的不同型号之间进行切换:例如,在一周内使用Cayenne SUV从事家庭工作,而在周末使用Cayman S享受一些乐趣。

保时捷通过新的短期飞行员来扩展其汽车订购选项

现在,对于那些寻求非传统汽车使用的人来说,还有两个选择。保时捷驱动器将与亚特兰大的保时捷护照一起提供,由现有的合作伙伴Clutch Technologies经营车队。Passport每月进行一次,而Drive将提供短至四个小时的时间,最长可达数周。

可以通过网络聊天,电话或电子邮件完成汽车预订。预订将在亚特兰大市区进行,并在两个小时内将礼宾服务送到客户选择的地点。保时捷的所有六款车型都将提供,但可用性将取决于预订时的车队数量。

保时捷通过新的短期飞行员来扩展其汽车订购选项

对于Macan SUV或718 Cayman或Boxster四个小时的贷款,Porsche Drive的价格将从269美元起(加上税费)。另一方面,保时捷911的价格为一周2,909美元(加上税费)。相比之下,保时捷Passport的起价为每月2,000美元,但如果您想要911,您可以我们需要提高每月$ 3,000的Passport“加速”级别。

保时捷通过新的短期飞行员来扩展其汽车订购选项

新计划的第二个保时捷主机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在Turo的支持下,它建立在该公司具有单制造商选项的汽车共享系统的基础上。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计划中的每辆汽车都将由私人拥有,并向房东“接受培训以提供五星级保时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