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豪华跨界奥迪Q3也代表着丰富的选择

2020-04-21 13:4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奥迪采用2019年Q3 SUV的战略可能很简单,但它的目标是长期的。给车主一种甜美的四环甜味,让他们迷住,然后将它们变成终身的奥迪车迷。如果您能正确地获得第一印象,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类别也代表着丰富的选择。
紧凑型豪华跨界奥迪Q3也代表着丰富的选择

它不仅是增长最快的主要高端细分市场,而且购买入门级SUV的买家绝大多数来自非高端汽车。他们也有很多选择,宝马,梅赛德斯,雷克萨斯和其他所有人都在关注新一代驾驶员,并希望使他们成为品牌忠实拥护者。为了获得成功,你需要一款小型SUV,这不是刚刚好,但优秀的。

可以公平地说,旧的Q3不能真的这样描述。太小,太笨拙,在机舱或后备箱中不够灵活,并且在驾驶的精致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滞后,与奥迪其他产品相比,它在技术上也显得很单调。这根本不够好,因此,在我们以欧洲规格推出新的Q3十一个月之后,其在美国的表哥已经纠正了这些错误。
紧凑型豪华跨界奥迪Q3也代表着丰富的选择

定价过激。2019年Q3 Quattro Premium起价为34,700美元(加995美元目的地),带18英寸轮毂,而2019 Q3 S系列Quattro Premium起价为36,000美元(加目的地)。后者标配19英寸车轮和S线外包装,20英寸合金和可选运动内饰。

这是一款漂亮的SUV,在各个方面都比其前任更大,而奥迪的超大细节(如大型“ Singleframe”格栅)使Q3看起来更像Q5。最重要的增长是在长度上,其中3.8英寸增长的绝大部分都在了轴距上。它特别为后排座椅空间带来了好处,后排空间随着腿部和肩膀空间的增加而增加。
紧凑型豪华跨界奥迪Q3也代表着丰富的选择

与即将发布的第三季度相比,2019年的更新更清晰,更令人难忘。它看起来也比该细分市场所暗示的更为严重和溢价。至少在我眼前四分之三的地方,甚至还有宾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的踪影,至少在我眼中,奥迪的Quattro高亮挡泥板使Q3显得肌肉十足。

引擎盖下方是一个熟悉的发动机,奥迪的2.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28马力,扭矩为258 lb-ft。与旧型号相比,它的功率为28 hp,速度为51 lb-ft,0-60 mph的速度为7.0秒钟,加快了1.2秒,而奥迪则表示,在城市中应达到19 mpg,在高速公路上应达到27 mpg。我要说的是,更重要的是Quattro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宝马,梅赛德斯和沃尔沃将向您的竞争对手紧凑型跨界车收取高达3000美元的额外费用。

也许是Perkier,但2019年第三季度不会让任何人误以为这是一辆跑车。与欧洲版Q3的7速S tronic不同,美国跳过了双离合变速器,转而采用带变矩器的8速自动变速器。就像钢制悬架一样,它被拨入以适应美国口味,但我希望奥迪的工程师有时间进行最后一刻的调整,因为急速降档会破坏本来会是舒适模式下的一款超赞长途公路旅行车。

尽管欧洲规格的汽车提供了空气悬架选项,但没有空气悬架选项,甚至没有自适应风门,这使得动态模式有些不足。换档更为激进,转向感觉更紧,但是Q3的柔和骑行并没有真正鼓励您加倍努力。奥迪表示,为了真正敲定我们所缺少的东西,它没有计划将RS Q3或Q3 Sportback推向美国。

真可惜,但我怀疑对新Q3所做的改进将超过这种损失感。无论从设计还是在实用性上来说,机舱都是一大进步。

首先,仪表板获得了奥迪最新的,也是一流的信息娱乐系统,MMI触摸响应的单个触摸屏版本。8.8英寸触摸屏是标准配置,带有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可将模拟转盘交换为固定数字版本。作为升级产品,可提供具有手写识别和导航功能的10.1英寸触摸屏,以及用于驾驶员的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选择无线CarPlay。中控台还带有一个特殊的“电话盒”,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并使其插入Q3顶部更好的天线。您还可以使用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以及500美元的Sport内饰套件,其中增加了带有对比色缝线的S系运动型座椅,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和拉丝铝质嵌体。让我也感到惊讶的是,亮橙色的Alcantara镶嵌选项-售价150美元,在美国提供了可替换的仪表板和车门饰板,并带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人造绒面革。

随着您的进一步改进,这些改进也同样出色。第二排更适合成人使用,凳子前后滑动最多5.9英寸,您可以将靠背设置为七个不同的角度。它也将以40/20/40的比例折叠,奥迪利用Q3的额外宽度不仅提供车门口袋存储空间,而且还为后排座椅的侧面提供了立体感。

在后备箱中,后排座椅的空间现在为18.7立方英尺,而放下座椅的空间为48立方英尺。根据您要运输的物品的不同,可以在两个不同的高度上安装可调节的装载地板,奥迪巧妙地确保了在需要临时卸下货物盖的地方可以收起货物盖。个别而言,它们是很小的变化,但它们共同构成了更加实用,用户友好的SUV。

它也应该更安全。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奥迪感官前置系统现在已经成为标准配置,2019年Q3可以配备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辅助系统,带停停走行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公园转向辅助系统以及有用的上下摄像头系统。

2019奥迪Q3判决

新款Q3有很多让人喜欢的地方。更大,装备更完善,更实用,这是该领域中功能更全面的汽车,也是对奥迪车迷更具吸引力的SUV。

就是说,这里有一些盲点。似乎没有眨眼的混合动力,甚至没有48V轻度混合动力选项,而奥迪决定不提供运动套件的决定,不要介意即将面世的RS Q3,令人失望。只要有一点适应性的悬挂爱就可以在拐角处点亮这款分频器。

我怀疑,2019年奥迪Q3的大多数观众不会太沮丧。作为该汽车制造商系列产品的切入点,它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可以检查大量技术和主动安全箱。在竞争激烈的类别中,奥迪专注于正确设置Q3配方的激光几乎与仪表板一样明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