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刚刚宣布了一场新的EV战争

2020-04-21 13:4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一次在电动汽车中快速行驶很容易。不过,一遍又一遍地走下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说要艰难得多了,这就是保时捷Taycan指望在EV领域中立足的利基市场。尽管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款全电动四门车Taycan的生产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开始,但它并没有阻止一些重大的性能承诺。
保时捷Taycan刚刚宣布了一场新的EV战争

曾几何时,作为电动汽车引起关注是非常简单的。就现有而言,您是相对特殊的事物。如果您可以结合利用电动机的强大功能来抽出大量动力,从而达到0-60 mph的疯狂速度,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快进到今天,电动汽车细分市场与众不同。不再是尖端创业公司的保留,汽车行业坚定者的路线图终于在追赶。突然之间,仅仅再快一点是不够的。
保时捷Taycan刚刚宣布了一场新的EV战争

这是因为,尽管他们代表的主流司机和大众市场可能会为业绩感到兴奋,但始终可以放心的是他们的放心。在少数情况下,朝一个方向快速前进几次,对于YouTube视频或飙车比赛非常有用。但是,日常所有权的现实是,您需要您的电动战车能够始终如一地做到这一点。

保时捷Taycan保持其永久性
保时捷Taycan刚刚宣布了一场新的EV战争

保时捷没有在名称上大呼特斯拉,但是您不必在字里行间仔细阅读,就不会发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以及其他电动性能车的支持者-会坚定地使用新款Taycan。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600 PS(592马力)的Taycan不仅速度很快,而且还能够继续提供这些速度结果,并能一次又一次地运行。

其最新试验强调了这一重点。保时捷将原型带到巴登南部的一个飞机场,然后以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连续运行了26次。该公司表示,平均运行时间仅需不到10秒。

但是,那不是重要的数字。Taycan的最大成就是在所有26次尝试中其跑步之间存在差异-更具体地说,是没有差异。保时捷表示,最快和最短行驶时间之差为0.8秒。

为什么这么重要?保时捷指望这样的想法,即一致性或经验的持久性,将使电动汽车从快速的新颖性提升到日常用车。确实,Taycan的很大一部分市场不只是性能数据,还包括使这些数字得以实现的工程技术。

因此,它着重于热管理等各个方面,直到微小的细节,例如如何以非常特定的方式缠绕电机中的电磁线圈,以便它们更高效,更容易冷却。保时捷选择前后都使用永久励磁同步电动机(PSM),这与特斯拉在其双电动机车中混合使用PSM和感应电动机不同。感应电动机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但是PSM通常效率更高,并且散发的热量更少。

电动汽车之战才刚刚开始

内燃机世界在引擎论据上并不短。V6是否比V8更好,是否应该涡轮增压,或增压,或两者兼而有之?六缸发动机是否比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更有意义,并且发动机必须在前部,后部或中间吗?

他们是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而电动汽车领域将陷入无休止的争论。就像不是所有的EV充电器都是一样的,每个电动机也不都是。电动汽车如何充电,如何利用电力以及如何持续地达到最大性能数字,与当前对续驶里程的痴迷程度一样重要(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至于Taycan的支撑方式,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了解更多。量产车将于9月全面亮相,预计年底将开始销售。SlashGear将在那里带回保时捷大揭幕的所有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