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布朗科有一个计划

2020-04-20 14:10: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业内人士称,新款福特野马可能会在3月首次亮相,这是SUV漫长的预告片活动的高潮,预计不久之后将有一个小弟弟跟进。新的Bronco将经典且广受欢迎的铭牌返还给福特经销商,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双倍下调通用汽车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一直优先于传统汽车(通常是利润较低的汽车)。
福特布朗科有一个迫在眉睫的狡猾计划

赌注肯定很高。尽管Bronco自1996年以来就没有正式销售,但两门SUV在其三十年的生产中仍具有忠实的追随者。显然,有兴趣的观众在等着看福特为这次重启准备了什么,但是如果结果不符合他们的口味,那也很可能是一个声音。

福特几个月来一直在戏弄这辆新卡车,但据内部人士称,不久就可以正式发布了。据《汽车新闻》报道,经销商显然被告知,2020年3月将看到Bronco的重大消息,同时提供卡车的2门和4门版本。但是,预计不会在2021年初之前开始销售。
福特布朗科有一个迫在眉睫的狡猾计划

建议,奇怪的是,在市场上击败野马将是卡车的一种变体。预计福特还将在今年发布Bronco Sport,最有可能在四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据称它将在2020年末开始销售。

不只是卡车,整个野马生活方式

福特显然正在从竞争对手的越野车中寻找一个示例,以从吉普备货充足的官方配件目录中汲取灵感,成功开发一款新卡车。福特从2019年Ranger的首次亮相中学到了教训,据说福特从第一天开始就努力为野马提供“数百个”配件。
福特布朗科有一个迫在眉睫的狡猾计划

这是基于这样的想法,即Bronco购买者将想要定制他们的卡车,否则将使其独特。确实,该车辆在设计时就考虑了整个概念,并具有可移动的硬顶和可移动的门等功能。建议后者可以存放在货物区域。

尽管如此,福特的目标还是雄心勃勃的。这家汽车制造商显然计划在2021年将Bronco和Bronco Sport车辆的销量提高到200,000辆,因为它的效用翻了一番。福特宣布将逐步淘汰传统的轿车和掀背车,转向市场友好型SUV,跨界车和皮卡,令许多人感到惊讶,尽管后来它也宣布了对电动化的重大投资。目前尚不清楚新的Bronco将提供什么动力总成或哪些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