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ID范围可能会得到一个新分频器

2020-04-20 14:10: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大众的ID范围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坚固的分频器,以帮助证明带有大众ID的电气化不仅仅是针对城市。RUGGDZZ希望加入该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的旗舰子集。尽管第一个ID的生产只是在最近才开始,但大众汽车基于其最新的概念车,还有很长的潜在车型可供选择。
大众的ID范围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坚固的分频器

可以公平地说,大众在首款量产车上发挥了安全作用。大众ID.3是紧凑型电动掀背车,在尺寸和设计上与高尔夫相似。这将是第一个使用汽车制造商的MEB平台的车辆,该平台具有高度可扩展性,最终,大众集团中的大多数铭牌都将其电动汽车采用。

在ID.3之后,我们希望看到ID.4,它被认为是ID的生产版本。CROZZ概念。这很可能会在6月的2020年底特律车展上揭晓。这将是一个市场友好的跨界车,但新的谣言表明它也可能会催生出更多的利基市场和令人难忘的汽车。

目前正在使用内部工作名称ID进行开发。RUGGDZZ,Autocar报告,点头表示“坚固”,并表明该汽车制造商的想法。据说将提供四轮驱动的SUV将基于MEB,并使用双电机系统,前后桥采用独立的电动机。但是,它也能够从左向右传递驱动力,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最大的车轮的效率。
大众的ID范围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坚固的分频器

RUGGDZZ据说是标准轴距形式的大约15英尺长,或者在当前的大众Tiguan的球场上,显然标志着与现有ID的当前弯曲设计语言的背离。汽车。建议使用宽大的外形,在方形大灯之间延伸的直立式前格栅以及近似水平的引擎盖,以及直立的挡风玻璃,近乎平坦的车顶和纯粹的侧面。C柱上的玻璃面板将使SUV更具特色。

一个新的电子图标家族

大众的目标似乎是建立ID的子集。家庭比典型的模型更令人难忘。当然,通常采用空气动力学平滑的电动汽车那种钝边的样式将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这是内部人员描述的“具有与原始甲壳虫相同的永恒和无类的品质的一系列ID模型的一部分”。
大众的ID范围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的坚固的分频器

建议将其称为ID图标系列,并可能包括ID。BUZZ电动小巴和ID。笨拙的电动沙丘越野车。RUGGDZZ还可以产生一系列模型,包括带有扩展轴距的7座。这两个额外的席位将在北美等市场受到欢迎,在北美市场,对大型SUV的需求推动了大众Atlas的发展。

不过,也许更有趣的是,真正的越野变体也已被考虑。这样就可以提高乘车高度,以及便于跟踪的样式和配件,例如安装在车顶的聚光灯。消息人士称,如果整个项目获得批准,它可能会在2023年投入生产。

大众长期以来一直将MEB(又称模块化电动工具箱)的灵活性作为其应对不断增长的EV细分市场的答案。该平台可根据不同尺寸和类别的车辆进行缩放,包括选择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以及各种电池尺寸。它也有望成为大众汽车第三方收入的潜在来源,它将有能力向其他公司提供MEB平台,作为使新型电动汽车上路的捷径。最近,福特公司被告知将MEB架构用于“婴儿”野马Mach-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