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 Badger皮卡可以使用氢气或电力运行

2020-04-20 14:10: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尼古拉公司(Nikola Corporation)日前宣布,尼古拉·巴格(Nikola Badger)电动皮卡在混合燃料电池和电池动力方面的续航里程估计为600英里。该卡车将作为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或传统的电池电动汽车提供。尼古拉说,对于没有氢气通道的人来说,ger可以走300英里。
Nikola Badger皮卡可以使用氢气或电力运行

为了缓解全国几乎没有氢气的问题,尼古拉说,它正在计划建立一个由700个氢气站组成的网络,以覆盖北美。加氢站的初始位置将在本季度确定并宣布。

ger将产生980 lb-ft的扭矩和906的峰值马力,并具有455的连续马力。它将与其他OEM一起使用其认证的零件和制造设施来制造。那个伙伴是谁尚未被宣布。尼古拉说,the可以应付建筑公司的要求,并且在连续拖曳,马力和航程方面,engineering的性能要优于市场上的全电动皮卡。
Nikola Badger皮卡可以使用氢气或电力运行

该卡车将配备15kW的电源插座,用于存放工具,照明灯和压缩机。这足以在没有发电机的情况下协助建筑工地12个小时。ger承诺在2.9秒内实现0-60英里/小时的飞行速度。Badger设计用于处理0-100 mph的飞行,而性能损失最小,并且通过电池和燃料电池的软件混合在高达40%的坡度上运行。
Nikola Badger皮卡可以使用氢气或电力运行

卡车可以拖曳满载的拖车,车辆总重量为18,000磅。牵引能力超过8,000磅。卡车有五个座位,长5900毫米x高1850毫米x宽2160毫米,床宽1560毫米。价格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