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B抨击了Tesla的Autopilot和NHTSA的调查

2020-04-19 16:4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NTSB谴责特斯拉未能对自动驾驶仪的安全性问题做出回应,并批评NHTSA对电动车撞车事故的调查不足。尽管许多行业观察家曾期望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今天的听证会上对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持悲观态度,但该委员会的批评程度令人惊讶。

NTSB抨击了Tesla的Autopilot和NHTSA的调查

听证会将焦点集中在2018年的一次致命撞车事故上,在那次事故中,Model X的车主Wei Huang与一个水泥公路车道分隔线碰撞。死于事件中受伤的黄仁勋当时使自动驾驶仪处于活动状态,特斯拉后来声称他没有理会汽车上的几条警告,将双手放回方向盘上。

NTSB抨击了Tesla的Autopilot和NHTSA的调查

相反,随后被发现,Huang似乎在手机上玩游戏,同时允许Model X在自动驾驶仪上不受监督地运行。特斯拉将系统描述为“测试版”,并提醒驾驶员他们始终负责安全操作。但是,有人对该系统的命名提出了一些批评,并提出“自动驾驶”可能会导致一些车主认为其电动汽车具有完全自动驾驶的能力的建议。

NTSB今天说,它相信多种因素共同导致了这次大跌。董事会总结说,自动驾驶仪显然存在问题,其视觉系统无法预测正确的行驶路线。黄因他的电话而分心,无视特斯拉的警告。

董事会指出,尽管NTSB早在2017年就呼吁提供2级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响应其有关注意力系统和其他安全因素的建议,但特斯拉仍未这样做。宝马,日产和大众汽车确实做出了回应。建议包括限制在何处可以启用Level 2系统。在NTSB与汽车制造商发生争执之后,特斯拉被除名参加了2018年的撞车调查,此前特斯拉在其官方报告之前披露了撞车的细节。

NTSB抨击了Tesla的Autopilot和NHTSA的调查

NTSB不仅对特斯拉感到沮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之前曾调查过与自动驾驶相关的撞车事故,但NTSB对其操作方式并没有完全印象。首先,尽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没有发现任何缺陷,但NTSB认为其评估“没有完全评估”驾驶员监控系统的工作状况以及“系统限制相关的风险”等因素。

它还批评NHTSA没有考虑自动驾驶仪的“可预见的未来滥用”,并指出它需要进一步评估特斯拉的系统。批评也不仅仅是针对特斯拉的技术。NTSB争辩说,如果要让他们的第二级援助系统的监督,控制措施不受管制的话,NHTSA和交通部将缺乏强有力的“缺陷调查程序”。

NTSB董事会强调,NHTSA的碰撞等级考虑了避免碰撞技术及其实际工作方式。

NHTSA回应说:“ NHTSA知道NTBS的报告,并将仔细审查它。” “所有商用汽车都要求驾驶员始终处于控制之中,所有国家都要求驾驶员对车辆的运行负责。受分心的事故是一个主要问题,包括那些涉及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的事故。”

手机制造商也为此感到愤怒。NTSB批评了这样一个事实,即“锁定锁定”系统无法自动启用,或者使用范围更广,这种系统可能会阻止车主在注视道路的同时注视手机。一种建议是应将此类系统安装为默认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