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AWD-e售价27300美元

2020-04-10 12:39: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您有没有遇到普锐斯(Prius)的一位车主,他告诉过您,全轮驱动是他优先级列表中的最高选择?我们都没有,但丰田在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的2019车型年继续进行了AWD-e的安装。
丰田普锐斯AWD-e售价27300美元

这是您的另一个问题。在下雨甚至下雪时,普瑞斯全轮驱动是否比冬季或三峰山地雪花轮胎替换低阻轮胎更好?不管答案如何,丰田公司都在该实验中采用了普锐斯(Prius)铭牌,尽管这样的系统更适合于跨界车。AWD -e将于

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同时还将对Prius 进行中周期更新,起价为27,300美元,包括920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Cars Direct报告称,下一个装饰级别-XLE AWD-e-售价$ 29,740。与前轮驱动的普锐斯相比,它们比LE贵了1400美元,与XLE相比贵了1000美元。
丰田普锐斯AWD-e售价27300美元

可以肯定的是,价格的上涨幅度并不大,但是选择AWD-e会降低油耗。初步评级使新来者在联合循环中的行驶速度为每加仑50英里,这比FWD的选择少了六英里。时速超过每小时43英里(70公里/小时)时,集成在后桥中的电动驱动装置无能为力,这意味着在高速公路行驶中,多余的重量无法带来任何好处。
丰田普锐斯AWD-e售价27300美元

以实用主义为不同的角度,“加全轮驱动的帮助普锐斯瓜分利基为自己在段”根据汽车直接。该汽车出版物称Crosstrek Hybrid是与Prius AWD-e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但另一方面,在政府奖励之前,斯巴鲁的价格要贵得多,为$ 35,970。

由于Crosstrek Hybrid在每个词义上都比较笨拙,因此燃油消耗也有利于Prius AWD-e。斯巴鲁的综合额定功率为35 mpg,但另一方面,丰田无法与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和Crosstrek Hybrid的悬架相提并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