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TP混乱后现代汽车将科纳电动范围降级

2020-04-10 12:39: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一份声明称,监督测试过程的“ 独立组织” “偶然提供了错误的测试方法,然后批准了结果。” 换句话说,这是WLTP工程师对此问题的错
WLTP混乱后现代汽车将科纳电动范围降级

“这导致对Kona Electric的城市自行车进行了不成比例的时间长度测试,包括较低的整体车速和降低的能源需求。” 现在,39.2 kWh车型的总续航里程为289公里(180英里),而64 kWh选件的续航里程为449公里(279英里)。

现代汽车承诺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做出“充分解释”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这家来自韩国的汽车制造商“感到关切的是,必须纠正官方认可的科纳电气公司的续驶里程,并将对此予以认真对待。”
WLTP混乱后现代汽车将科纳电动范围降级

从好的方面来看,其他任何现代车型均不受此问题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Kona Electric的实际功率范围为64 kWh,使用锂离子电池充电时可行驶259英里。与Jaguar I-Pace和起亚e-Niro相比,现代汽车处于优势地位,后者在What Car?253英里的“真实范围”小组测试。
WLTP混乱后现代汽车将科纳电动范围降级

从更大的角度看,科纳电气是电动汽车中最令人惊讶的产品之一细分归功于许多因素。与电动范围和标准设备相关的价格构成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公式,甚至雪佛兰和特斯拉都没有设法在Bolt和Model 3上体现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