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配备手动变速箱

2020-04-09 12:34: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资讯 >

梅赛德斯-AMG应该从阿斯顿·马丁那里注意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资源整合到了德国发动机的六速手册中,其中包括控制软件。鉴于Vantage AMR将首播三踏板装置,Affalterbach是否有借用变速箱的机会?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配备手动变速箱

戴姆勒股份公司持有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的股份,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德国人允许英国人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和4.0升V8的信息娱乐技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三种变体,从500和560型号的M176开始。

V8 Vantage中的M177与梅赛德斯AMG GT中的M178在湿式油槽润滑与干式油槽润滑方面有所不同。E 63 S中的M177在整首歌中产生612 PS(603马力)和850 Nm(627磅-英尺)的扭矩。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配备手动变速箱

在有关Vantage AMR的故事中提到E63 S并非偶然。就像取代DB11的DB11 AMR一样,发动机的输出应从V8 Vantage的510 PS(503马力)和685 Nm(505磅-英尺)升高。阿斯顿·马丁还在DB11中提供了与Vantage相同规格的该引擎。

V8 Vantage AMR计划于下周首映,它通过三个踏板的简约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取笑。仅离合器涂上了不同的颜色,与AMR中的R匹配。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但是了解阿斯顿·马丁,没有什么可惊讶的。

在华帝敞篷跑车也在酝酿中,而它的预期走向的2019年虽然华帝股份的第二个世纪的平台与DB11月底首映,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 V12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配备手动变速箱

总工程师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认为,梅赛德斯(Mercedes)的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是一款出色的发动机,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发动机是否将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共享。说到六个汽缸,混合动力V6即将面世。Vanquish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和Project 003将使用尚未详细介绍的发动机。将于2021年问世的超级跑车可以称为Valhal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