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得到更新具有更大的范围和连接性

2020-04-09 10:40: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资讯 >

现代的Ioniq替代动力汽车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售出了约60,000辆。为了将这款车的吸引力提高到将近三年,韩国人宣布在欧洲市场对该车型进行更新。

现代Ioniq得到更新具有更大的范围和连接性

最大的变化是,这种改型车型将电动车型的电池容量从28 kWh增加到38.3 kWh。这意味着存储的电量增加了36%,就一次充电驱动的行驶距离而言,这意味着从现有版本的200公里(124英里)到294公里(182英里)的射程。

车载充电器现在更大,从6.6 kW增长到7.2 kW,这意味着大约54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为模型提供动力的电动机也已更新,现在拥有136 ps和295 Nm的扭矩。

现代Ioniq得到更新具有更大的范围和连接性

内部还可以找到一些新物品,包括10.25英寸的AVN屏幕,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和7英寸LCD控制台显示屏的情调照明。

作为整个Ioniq系列的另一个新颖之处,这些车将配备现代Blue Link套件。除其他事项外,它允许远程使用空调,锁定和解锁汽车以及启动喇叭和照明灯。Blue Link还允许驾驶员访问有关电池状态和计划充电的信息。现代欧洲首席运营官托马斯·施密德(Thomas A. Schmid)在一份声明中说:

现代Ioniq得到更新具有更大的范围和连接性

“由于在连接功能和设计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我们的新Ioniq机型建立在第一代成功的基础上。”

“在现代汽车的生态机动车辆方面,Ioniq通过增强生命力,易于使用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一切,从而引领了这一潮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