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将大众的旗舰SUV提升至330 PS

2020-04-08 15:08:39    来源:    作者:     资讯 >

途锐有义务提供3.0升TDI V6的最大输出功率286 PS(282马力)和600 Nm(443磅-英尺)。但是在ABT Sportsline的帮助下,六缸涡轮增压柴油的水平最高可达到330 PS(325马力)和650 Nm(479磅-英尺)。

途锐将大众的旗舰SUV提升至330 PS

这一突破来自ABT Engine Control升级,该升级“不断调整大量测量数据以确保最佳功率输出。” 话虽如此,基于阿尔普顿(Kempten imAllgäu)的调谐器并未采用ZF Friedrichshafen开发的8HP 8速自动变速器的软件或硬件。

作为附加性能的补充,ABT Sportsline可以为第三代途锐配备20至22英寸直径的合金轮毂。顶级产品是ABT Sport GR,有磨砂黑或亮黑色可供选择。

途锐将大众的旗舰SUV提升至330 PS

这些车轮“没有多余的重量,并且具有坚固的凹入式轮辋基础,”考虑到途锐不是高性能汽车,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必要的。需要全面ABT处理的客户可以选择集成在门镜中的集成式入口灯。首席执行官汉斯·于尔根·阿布特(Hans-JürgenAbt)

被形容为“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主权”,并补充说:“途锐对我们来说很特别。那么也难怪我们还增强了这款SUV的最新版本。” 问题是,它要花多少钱?

途锐将大众的旗舰SUV提升至330 PS

出于某种原因,ABT Sportsline尚未在在线配置器中上传价格信息。我们所知道的是,配备286-PS发动机的途锐零售价为61,625欧元,如果指定最大的车轮,升级费用估计为10,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