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电池续航力可达12年

2020-04-08 12:17: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资讯 >

日产是电动汽车领域的开拓者,而Leaf是汽车制造商的最高成就。日本人对他们的电动汽车技术非常有信心,以至于雷诺-日产能源服务公司的常务董事声称,Leaf的电池寿命将比汽车长12年。

日产聆风电池续航力可达12年

弗朗西斯科·卡兰萨(Francisco Carranza)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向他保证,日产将在汽车使用寿命结束时回收这些电池。这是解决电动汽车带来的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不良的售后收入。罪魁祸首?与诸如Micra中的DIG-T的内燃机相比,运动部件更少,摩擦更少。

其中一个项目的日产提出了废旧电池是在克鲁伊夫竞技场在阿姆斯特丹,荷兰三兆瓦的存储系统。当需要时,相当于148个电池的电量为体育场供电,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日产聆风电池续航力可达12年

在英国,日产能源太阳能公司提供的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储量为7,635英镑起。Carranza说:“我们正在远离车库,更靠近客厅。”而多合一系统则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同样在英国,Leaf可以连接到电网以在需要时提供电力。该计划扩展到德国和荷兰,但从长远来看,车辆锂离子电池承受的巨大压力可能会带来麻烦。更大的问题是,即使对于60 kWh的选件,也缺乏电池的液体冷却功能。

在“快速门”中在2018年的测试中,比约恩·尼兰德(BjørnNyland)发现Leaf难以应付夏季的温度和快速充电。为此,一天要行驶600多公里很麻烦。由于主动冷却,现代Ioniq Electric和BMW i3在这方面表现更好,但特斯拉在电池技术方面占据上风。

日产聆风电池续航力可达12年

在美国,最便宜的Leaf零售价为$ 29,990(不包括目的地),或$ 22,490(含联邦税收抵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