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Cabriolet在真实照片中看起来很经典

2020-04-07 16:0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资讯 >

2020年保时捷911的客户交付指日可待,现在,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992 Cabriolet,我们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欣赏这台露天机器。

例如,我们在此处的图像展示了一个停车场中的2020 Neunelfer Cabrio。我们正在寻找一个丰富的规格,例如,该车辆配备了香蕉色卡尺。当然,这表明存在PCCB(保时捷碳陶瓷制动器)。
保时捷911 Cabriolet在真实照片中看起来很经典

在992年之前,后臀部的宽度将“ 4”型车型与未采用AWD形式的车型分开。但是,对于第八代Neunelfers,所有派生产品都可以宽体拍摄。因此,我们必须依靠装饰在此示例后部的徽章来确定它是CarreraS。

然后是红色的车顶,在我们的书中,这使Zuffenhausen机器的黑色示例显得更加经典。
保时捷911 Cabriolet在真实照片中看起来很经典

今年上半年,德国汽车生产商还将介绍包括Carrioras在内的基本Carreras。即便如此,我们对传闻中的敞蓬车衍生品也更加好奇。

据推测,992代将首次看到该公司在Cabrio交付GT3。到目前为止,GT部门考虑了露天模型的缺点,例如较低的抗扭刚度和增加的重量,这意味着这种车身样式不适合其徽标。
保时捷911 Cabriolet在真实照片中看起来很经典

然而,即将面世的991.2 911 Speedster证明了保时捷现在可以将GT3底盘和特别版的布顶混合在一起。因此,这是对上述GT3 Cabriolet的暗示。

同时,我们正在等待固定屋顶992 GT3完成开发。随着生产规格原型车的出现(这是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讨论的一个例子),特别赛道甚至可能在今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