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LC最终版记住了原始SLK

2020-04-07 12:53: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快到春天了,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将其跑车重新引起关注,并在周三宣布了SL和SLC的两个特别版。在后者的情况下,该变体称为“最终版”,其设计是对最初的1996 SLK的致敬。
梅赛德斯-奔驰SLC最终版记住了原始SLK

新版SLC的第一件亮点是鲜艳的黄色(该车还将提供黑色,黑曜石黑,亚硒酸盐灰,极地白和钻石白)。这是梅赛德斯致敬的开始方式,因为黄石是SLK在几十年前推出的极不可能的选择颜色。

最终版将在所有四种发动机变体中都可用,它将在已经可用的AMG Line的基础上为外观和内部带来许多独特的约会。
梅赛德斯-奔驰SLC最终版记住了原始SLK

SLC最终版配有AMG造型前保险杠,门把手,后视镜和后支架上的高光黑色饰面,以及前翼上的独家SLC最终版徽章。

该车将使用具有高光泽黑色表面的5辐AMG轻合金车轮行驶,并采用降低10毫米的运动悬架以及更大的制动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SLC最终版记住了原始SLK

在内部,座椅,门饰板和门中央板均覆盖着黑色/银色珍珠两色Nappa皮革,并带有羊驼毛灰色明线。在头枕和选档杆方面,梅塞德斯采用了碳纤维皮革。

梅赛德斯将从2月22日(星期五)开始接受SLC最终版的订单,并预计3月份开始交付。

SLC 180的价格为41,536.95欧元,SLC 200的价格为46,534.95欧元,SLC 300的价格为52,633.70欧元,AMG SLC 43的价格为65,045.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