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德国的EQA显示前端修订

2020-03-23 14:44:35    来源:    作者:     资讯 >

大众汽车首先使用ID.3押注电动掀背车的地方,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牌将在EQC下方提供一个而非两个分频器。这是最小的,称为EQA。

奔驰在德国的EQA显示前端修订

该EQA最初显示为这个真棒3门轿跑车,孵化,有点像大众尚酷,但由电力驱动明显。我们喜欢这种形状,但是没有这样的市场,而跨界车在世界各地都很流行。

大众花了很多钱来开发几乎所有电动汽车都基于的MEB平台,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使用捷径。该EQA实际上是最新的GLA交叉,这是已经在生产的改良版。它确实有一个新的前端,在此WalkoArt间谍视频中从迷彩效果底下凸显。

奔驰在德国的EQA显示前端修订

这家德国奢侈品巨头一直对技术细节甚至销售目标持谨慎态度。但是,缺乏专用架构可能最终会损害销售。电动车客户通常会进行有根据的购买,每公里的行驶里程很重要。

电池组在这里不是主要问题。半官方数字显示,这辆车将配备60 kWh的电池组,与ID.3的“ Pro”版本相当。大众还可以提供77 kWh的电池组,但这很少见。

功率的使用方式可能甚至更为重要,听起来戴姆勒正在重复更大的EQC的错误,即制造一根热棒。双电动机应该在0至60 mph的时间(约5秒)内为EQA提供约270 hp和368磅-英尺(500 Nm)的力。当然,特斯拉的Model 3现在引起了所有关注,但它的M3惊人性能与同类领先的范围相匹配。

EQA有望于今年秋天在大型车展上发布。但是,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由于大型电池需要进一步计划,因此其生产将在很晚之后开始。我们不需要提醒您EQC在穿越大西洋时经常遇到的延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