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首次嘲笑了新款i30改款

2020-02-26 16:05:49    来源:    作者:     资讯 >

随着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临近,现代和起亚一直在取笑一些将在瑞士车展上展出的新车型。起亚已经确认新的索兰托将在瑞士世博会上首次亮相,而现代汽车还确认了下一代i20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在展会上还将首次亮相的是新款2021 Hyundai i30改款,这是首次亮相。

现代汽车首次嘲笑了新款i30改款

更新的现代i30 以其运动型的N线装扮展示,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并采用了具有更新的网状图案的新格栅,使掀背车的外观更加宽广。

在其他地方,增加了新的LED大灯和V形集成式日间行车灯。在掀背车首次亮相前夕,现代汽车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更多照片,展示其新的后保险杠,后灯和合金轮毂,它们分别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设计。内饰也进行了更新,配备了新的数字仪表板和更大的10.25英寸显示屏,但尚未发布照片。

现代汽车首次嘲笑了新款i30改款

i30 Wagon还将获得运动型N线治疗,这标志着该装饰首次在所有i30车身样式上均可使用。

在美国,与i30最为接近的是现代伊兰特GT,因此这些变化可能会延续到美国车型上。尚未确认动力总成的更新,但在美国销售的现代伊兰特GT N-Line具有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1马力和195 lb-ft的扭矩,以及经过升级的悬架和刹车装置,使运动更加运动。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

现代汽车首次嘲笑了新款i30改款

2021年现代i30将于2020年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