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 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存在问题

2020-02-26 13:00:36    来源:    作者:     资讯 >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存在问题。还记得那个叫做Dieselgate的小麻烦吗?后果是造成数千起召回,回购和数十亿美元的政府罚款。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公众舆论中遭受了重大打击。

众所周知 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存在问题

但这就是过去的一切,因为大众正准备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全电动汽车,从ID.3开始。在大众ID.4交叉将亮相今年四月在纽约。但是,在此之前,大众正在日内瓦推出非电动汽车的新车型。它也不是一个混合体。

大众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下个月庆祝全新高尔夫GTD的全球首发。上图为即将离任的Golf GTD,尽管已发布了一张单张预告片,显示了模型的前端。据汽车制造商称,新的大众高尔夫GTD将配备“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清洁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当然,新的Golf GTD是基于新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正如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它将仅以Golf GTI和(希望如此)Golf R guise 来到美国。

众所周知 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存在问题

不幸的是,新款Golf GTD到达美国海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是看到大众在所有情况下都推出新的柴油车型仍然很有趣。大众承诺,高尔夫GTD将“成为市场上最经济,同时又是运动型紧凑型车型之一”。性能得到了提高,而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降低了,同时又提高了响应能力”。

众所周知 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存在问题

最重要的是,热装舱口的四缸TDI发动机是“世界上最清洁的内燃机之一”。与其他新高尔夫系列一样,高尔夫GTD拥有完全数字化的驾驶舱,而且我们确信在掀背式或掀背式掀背式飞机中还会有我们从未见过的许多其他技术亮点。

但是请想一想,如果大众从未做过整个柴油机排放作弊的事情,那么美国也有可能会得到这款新的Golf GTD。历史充满了“假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