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Sentra的中途SV内饰广告标价为169美元

2020-02-26 12:59:00    来源:    作者:     资讯 >

在日产的Sentra是全新的2020年,以清新的风格,从最新的中国市场的日产轩逸继承了全新的底盘,并取代旧后扭力梁的真正的独立后悬挂。您可能会认为所有这些都等同于更昂贵的汽车,但事实并非如此。CarsDirect发现,目前2020日产Sentra的租赁价格实际上比其前任便宜,这主要归功于其更高的残值。

2020年日产Sentra的中途SV内饰广告标价为169美元

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2020年日产Sentra的中途SV内饰广告标价为169美元,为期36个月,签约价为2249美元-有效地为每月232美元(税前和其他费用)。与此同时,2019年的Sentra SV每月有效广告费用为248美元。

2020年日产Sentra的中途SV内饰广告标价为169美元

这两个租约都提供$ 500的忠诚度折扣,这意味着要获得这些价格,您必须是来自现有的Nissan或Infiniti租约。但这并不能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与直觉相反,新的Sentra的租赁费用仍然比传出的模型便宜。

原因很简单:残值。这是租车上交后制造商对汽车的估算值。汽车出租后,将其拍卖给经销商,经销商再对汽车进行修整并转售。由于2019 Sentra是一个老式设计,已经出现了数次(双关语),因此其预期的转售价值不是很高。

2020年日产Sentra的中途SV内饰广告标价为169美元

相比之下,2020年日产Sentra是全新的,因此,预计在二手车市场上它将更受欢迎。因此,它具有更大的计算残值,日产汽车可以负担得起以较低的价格租赁。事实上,CarsDirect报告称,新的2020 Sentra在残值方面具有18%的优势,这是巨大的。

有趣的是,2019 Sentra在加利福尼亚实际上有资格获得1,975美元的租赁折扣,而2020年模型为1,025美元,但这不足以克服2020年在残值上的重大领先优势。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合适的紧凑型汽车租赁以适合您的预算,则可以考虑使用2020日产Sentra。它不是Altima,但其新样式可能足以欺骗许多旁观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