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发生了两次重大首次亮相

2020-02-26 11:22:38    来源:    作者:     资讯 >

梅赛德斯计划到2022年推出多达32种新车型,包括新C级和SL的替代品以及新的电动EQ车型。其中,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车型亮相之一。是的,您猜对了-我们正在谈论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我们已经看到梅赛德斯新款旗舰轿车的伪装原型,但是现在梅赛德斯已正式确认新款S级轿车将在今年亮相。

我们尚无具体日期,但我们不希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新款S级轿车。相反,新旗舰梅赛德斯很可能会在9月的2020年巴黎车展上亮相。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发生了两次重大首次亮相

此外,梅赛德斯还确认了电动EQA概念的量产版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梅赛德斯没有透露有关这两种车型的更多细节,因为该声明是该汽车制造商2019年财务报告的一部分。

间谍照片显示,新款S级轿车将配备新型矩阵LED大灯,更大的格栅和精美的弹出式门把手。在内部,机舱将采用特斯拉风格的大型人像触摸屏进行更新,其中包括最新的梅赛德斯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数字仪表盘。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发生了两次重大首次亮相

作为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车型,新型S级轿车将提供免提3级自动驾驶技术。梅赛德斯的V12动力装置也将返回,但尚不清楚它是否将保留给豪华的迈巴赫版本的下一代S级轿车使用。

的梅赛德斯EQA,另一方面,将作为位于EQC下方的新的入门级电SUV和将基于第二代GLA。预计它将包装6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249英里的续航里程。在EQA概念车中,两台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268马力,扭矩为369 lb-ft,使电动交叉速度在5秒钟内达到0-62 mph。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发生了两次重大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