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非洲艺术家创造了一次性劳斯莱斯幻影.

2020-02-26 11:22:38    来源:    作者:     资讯 >

在劳斯莱斯幻影有史以来生产,毫不费力地融合与工艺无与伦比的标准的最新技术,最宏伟的汽车内饰之一。但是,机舱最独特的功能之一就是“图库”-这是仪表板上的玻璃封闭条,旨在实现高度定制化,并在指定区域显示买家选择的艺术品。现在,已委托南非著名艺术家创作“马兰古幻影”。

这位艺术家是著名的埃斯特·马兰古(Esther Mahlangu)博士,来自她所在国家的恩德贝勒地区。就在几周前,我们报道了来自中东等地区的定制劳斯莱斯汽车,而如今,《马兰古幻影》已成为非洲艺术的独特而丰富多彩的表现。以前,这位艺术家的作品曾在BMW 740Li中展出。
著名的非洲艺术家创造了一次性劳斯莱斯幻影.

这位84岁的艺术家的作品的特征是受当地Ndebele族群影响的明亮几何形状。独特的图案与更为幽静的木材,皮革和镀铬装饰形成鲜明对比,而后者则是超豪华轿车(如幻影)的典型代表。劳斯莱斯汽车中东和非洲区域总监塞萨尔·哈比卜(Cesar Habib)表示:“我很高兴推出'马兰古幻影',这是非洲当代艺术的惊人表现。”

“画廊是我们品牌赞助人表达个人且往往是极富创造力的艺术品的独特环境,我们确实很荣幸在幻影的宁静室内展示马兰古博士的作品。” 定制的Phantom拍卖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Mahlangu博士创办的艺术学校。
著名的非洲艺术家创造了一次性劳斯莱斯幻影.

Mahlangu博士年轻时就由她的母亲和祖母绘画,而Mahlangu博士可能从未想到过她的作品会受到世界上一些最富裕,最挑剔的客户的追捧。去年,劳斯莱斯汽车的生产量比该品牌历史上任何一年都多。

制造商此前也曾表示,其生产的车辆中有近100%是独特的。凭借Mahlangu博士的最新作品,劳斯莱斯的巨大定制潜力不断延伸到全球各个角落,受到社会精英的青睐-对于那些想要的不仅仅是汽车,而是一件动人的艺术品的人。
著名的非洲艺术家创造了一次性劳斯莱斯幻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