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已经发布

2020-02-20 14:31:17    来源:    作者:     资讯 >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已经发布。

这个德国品牌已经打破了今年日内瓦车展的常规,并秘密地揭开了神秘面纱,甚至没有丝毫预告片。

坚固耐用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是加入德国制造商阵容的首款可上路行驶的电动汽车,它基于Mission E概念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揭示的基本原理。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已经发布

但它看起来与该系列中的任何其他保时捷都完全不同。

四门,四座跨界车展示了一系列新技术,包括超快充电800伏电池系统和驾驶员眼球追踪显示器。

保时捷将这辆车称为“多功能车”或CUV,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斯图加特推出的电动性能车,但Cross Turismo被定位为运动型生活方式车,“任何滑雪道都可以轻松达到”,同时保持动态能力。

锥形车顶线通过保时捷称为“ flyline”的轮廓将前部和后部连接在一起-有效地从Panamera Sport Turismo借用-宽大的全景天窗将挡风玻璃连接到后挡板。后部装饰有扰流板和传统的全宽灯条,后部带有'Porsche'字样和特殊的LED构造的'e',当汽车接通电源时会发光。

前面的设计显示了低引擎盖和受911启发的雕刻机翼,重新设计的四点DRL前大灯和位于“机翼”中的新四点LED指示灯。

较宽的侧板在前轮罩后面装有排气口,而增加的“坚固”轮罩,门槛以及前后唇扰流板则增加了越野主题。带有全地形轮胎的蓝色合金车轮使外观更加完美。

Cross Turismo的长3950毫米,宽1990毫米,高1420毫米-几乎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S的确切尺寸-但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将电动汽车的20英寸合金高度提高50毫米,以在离地时增加离地间隙。路转弯。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已经发布

规格与保时捷先前的轮廓相距不远,全轮驱动电动汽车由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两个电动机同步工作以产生440kW功率,并激励汽车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从0-100km / h加速到0-200km /在不到12秒的时间内达到最高时速250 km / h。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执行发射并以最高速度反复运行而不会过热。

动态平衡通过自适应空气悬架,全轮转向,扭矩矢量控制和动态底盘控制得到支持,以实现主动侧倾和横向稳定,并增加崎rough地形的稳定性。

保时捷全新的800伏电路可通过兼容的充电点在15分钟内为汽车充电,充满电时的续驶里程可达400公里。它也可以在短短四分钟内充电100公里,并使用无线感应垫,充电座或带太阳能电池板的保时捷家庭能源系统充电。

尽管保时捷的第一款EV并未在直线上击败Model S,但德国品牌表示其汽车在性能上更加可靠,并且在反复发射后不会降低动力。

保时捷说:“这种性能是电动汽车前所未有的连续功率水平的补充:可以连续多次跳跃起动而不会损失性能。”

保时捷电池电动车负责人上周在内部纪录片系列中进一步评论了这一点,当被问及为什么Mission E声称的0-100 km / h速度不如美国车快时。他还表示,这辆德国汽车将能够保持最高速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尤为重要-不会像特斯拉那样困扰汽车的续航里程下降。

“但是只有两次–第三次尝试将失败。他谈到特斯拉时说:“这个系统节流了。保时捷的驾驶员不必担心这种事情的发生。任务E将提供可再现的性能和最高速度,可以长期维持。不仅如此。Mission E的纵向和横向动力将是保时捷的典型代表,对任何驾驶员来说都是一种真正的享受,”他说。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已经发布

保时捷在车内选择了一种清洁,简约和整洁的方法,该方法可以去除用于屏幕和触摸输入的开关,按钮和转盘。

驾驶员在平视显示系统中获得了自己的仪表板,并通过安装在后视镜中的摄像头监控了眼动。该系统跟踪眼睛的运动,并在驾驶员前面放置五个仪表组之一-Connect,Performance,Drive,Energy和Sport Chrono。可以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触摸输入控件来进一步更改面板。

分布在乘客侧仪表板长度上的超宽乘客显示屏还使用眼动跟踪和触摸输入来选择媒体,卫星导航,气候控制设置以及通讯连接。

增加了更多的显示器,用于座椅调节和舒适度设置的触摸屏的窗口开关被移除,无翼通风孔中甚至更小的显示器用于改变风扇速度。

四个桶式座椅均采用黑色和蓝色皮革装饰,北欧蓝色阳极氧化的装饰与边框和小装饰形成鲜明对比,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喜怒无常的间接环境照明来减轻。

后排座椅还内置有滑雪端口舱口,用于将一些滑雪板拖至最喜欢的滑雪道,并且可以通过完全折叠座椅来存放大型物品。行李箱还具有带可移动皮带的导轨系统,用于固定负载并安装在保时捷的新型电动自行车中。

一个新的Destination App随Mission E Cross Turismo一起启动,并与汽车连接,以计划周末旅行,目的地创意,规划路线,甚至为某些区域选择底盘,音乐,气候控制和照明设置。

保时捷表示,其Cross Turismo已经“上路了”,但生产量尚未得到证实。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制造商的日内瓦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很快就会有量产版本。”

Blume还补充说,继保时捷在欧洲和北美推出800伏充电站网络之后,量产电动汽车将在2019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