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年福特F-250将会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

2020-02-14 14:19:20    来源:    作者:     资讯 >

由于各种原因,新的2021年福特F-250将会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除了混合动力系统和各种视觉更新外,这款卡车还将获得Tremor版本。F-250 Tremor将是特别版或精确的越野包。

新的2021年福特F-250将会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

当然,F-250将保持其发动机阵容。内部将获得一些新的变化和更多的技术。总体而言,该超级责任车型同时提供燃料和柴油动力总成。此外,混合动力变体很容易获得,Tremor将利用其引擎。

2021福特F-250外观

即将推出的2021年福特F-250的新间谍照片可供使用。相同的图像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视觉升级。某些零件处于严重伪装之下,但大部分外部可见。首先,徽章将具有与Ram徽章相当的新形状。这是天堂的椭圆形制造商的一个有趣的选择。

新的2021年福特F-250将会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

前格栅将具有更大胆的外观,并且尾灯得到了修改。铝材料越多,重量越轻。但是,高强度钢制框架将在2021年完好无损。据福特称,F-250这次将提供更好的牵引能力。我们也可以期待新的外墙涂料。

2021福特F-250功能

福特计划以其皮卡技术为主导。它由F-150轻型模型和Super Duty系列组成。2021年福特F-250肯定会获得许多高科技升级。无论如何,这将是内部的唯一升级。方向盘,仪表板,仪表盘和变速杆将主要留在原地。

而且,机舱的完整设计没有受到损坏。福特将继续提供可选的两色调皮革座椅和新的全天候地板垫。我们还可以指望更好的安全性评分,以及新的信息娱乐屏幕。最终,2021年福特F-250将获得更多基本装备。

无疑,最大的新闻就是混合动力总成。它是波士顿公司“ XL Hybrids”的产品。F-150和F-250都将获得相同类型的混合动力车。在我们等待官方宣布的同时,F-250 Hybrid的燃油经济性将提高25%。常规的2021年福特F-250将保留其发动机选择。

7.0升汽油V8仍是标准发动机选件。它产生385马力和430磅-英尺的扭矩。汽油发动机替代了之前的6.2升V8,并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器。可选的柴油单元非常适合搬运和拉动。6.7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可提供450马力的功率和935 lb-ft的扭矩。配备此动力总成的F-250可以拖曳约33,000磅。

新的2021年福特F-250将会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

2021年福特F-250震颤

一个名为Tremor的新越野包即将出现。此包装提供F-150和F-250变型。有趣的是,2021福特F-250 Tremor仅提供乘员驾驶室版本。它增加了新轮胎,更坚固的外观,更多功能以及更好的牵引能力。

福特确保Tremor的7.3升汽油V8拥有同类最佳的拖曳分数。您可以预料到许多越野设备,例如防滑板,越野跑板等等。最重要的是,Tremor具有不同的技术角度和10.8英寸的离地间隙。

2021福特F-250价格和发布日期

全新20211福特F-250的价格将从$ 36,500起。如果您希望达到白金级别的顶级装饰水平,则必须支付70,000美元。混合动力版本的价格为42,000美元。

2021福特F 250内部图片

指出的Tremor越野套装将“仅”花费$ 2,000。它将以合理的价格增加许多越野装备。Blue Oval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其Super Duty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