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40延续了1966年的原装

2020-01-25 14:10:27    来源:    作者:     资讯 >
  如果你真的想体验标志性的福特GT40,但你的银行帐户没有足够的零,那么你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看看由Superformance建立的官方延续模型。

  延续gt40从Superformance是正式授权的汽车,保持忠实于原来的。这个特定的例子甚至更准确,因为它的所有者Ted Baird更进一步,安装了一组原始的1966年规格的部件。

  这些功能包括1966年车型的后排气口,由原始夹具制成的头,正确的仪表盘和仪表组,来自勒芒汽车的“手提箱”盒子,正确的碳水化合物设置——这个列表还在继续。

  Baird甚至为MkII GT40采购了一些原始的设计蓝图,这帮助他对汽车的尾部做了一些改变,以符合福特车队在更新MkI GT40时的做法。

  动力来自标志性的福特427大块头V8,如果你足够勇敢的话,GT40可以达到最高时速200英里(320公里/小时)。福特后来发现,GT40的设计在高速行驶时产生了前轮升力,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汽车在这种情况下会感觉摇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