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称C8克尔维特被称为蝠鲼有3个版本

2020-01-23 15:05:16    来源:    作者:     资讯 >

内部人士称C8克尔维特被称为蝠鲼有3个版本

另一天,另一个“内部人士”(无论是否有引号)声称拥有关于即将到来的C8Corvette的独家信息。这一次,Corvette论坛上的一位用户说,新的Corvette将被称为“曼塔雷”,通用汽车有一个计划来彻底改变模型的阵容。
内部人士称C8克尔维特被称为蝠鲼有3个版本

当然,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健康的盐,但论坛成员“无限大”说,通用汽车将增加两个不同的高端变体旁边的基础C8科维特:大巡回赛和大运动。

大旅行版将是一个更豪华的衍生产品,在凯迪拉克的帮助下设计。毛绒版本的C8Corvette将以声学玻璃,沉重的声音静音和特殊的车轮和轮胎,以使新的Corvette成为一个“真正的越野旅游”。
内部人士称C8克尔维特被称为蝠鲼有3个版本

据称,GT版本的C8Corvette将由凯迪拉克最新的4.2升双涡轮V8发动机,它将使其涡轮增压发动机移到发动机块的两侧。同一消息来源还说,通用将科维特GT与来自奔驰和宝马的德国豪华GT进行了基准测试,据称发动机本身是通用有史以来提供的最安静的V8。

至于Grand Sport,它将在范围内发挥性能旗舰的作用,并将提供不同的可选包,这取决于您希望您的C8Corvette是如何面向轨道的。
内部人士称C8克尔维特被称为蝠鲼有3个版本

C8Corvette Grand Sport将由一个“兽性”双涡轮5.5升V8(其他报告表明它将产生800马力)驱动,这已经在私人轨道会议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位业内人士表示,这款车在赛道上的“德国人和意大利人”都占据了主导地位,指的是第一年的Grand Sport,而不是未来的赛道重点版本。

基本版本的C8Corvette将由一个更新的LT1V8与大约520马力和485磅-英尺的扭矩。一个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是唯一的动力系统选择在整个范围内。

无论这些说法是否属实,我们都无法分辨。有些细节似乎似乎是可信的,但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到通用汽车决定公布2020年C8Corvette,预计明年某个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