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开曼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新保时捷中心槟城

2020-01-18 14:48:46    来源:    作者:     资讯 >

保时捷718开曼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新保时捷中心槟城

保时捷718系列在马来西亚有一对新的到达-进入718开曼和718开曼S,这是他们的全球首次亮相去年。开曼(Cayman)和它的软顶兄弟Boxster(Boxster)在系列生产保时捷跑车(Porsche跑车)的层次结构中有了更明确的划分。
保时捷718开曼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新保时捷中心槟城

就像已经到达我们海岸的718号Boxster一样,斯图加特最新的中引擎跑车有两种伪装。该基地718开曼由2.0升涡轮增压平四发动机,产生300马力和380Nm的扭矩,从1950转/分钟到4500转/分钟。

它的更大的兄弟,718开曼S,被赋予2.5升涡轮增压平板-四个发电厂,生产350马力在6,500r pm和420纳米扭矩从1,900r pm到4,500r pm。这些产出数字比即将离任的开曼群岛增加了25个百分点和90个百分点,比即将离任的开曼群岛增加了25个百分点和50个百分点。
保时捷718开曼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新保时捷中心槟城

这两种型号都采用了一种七速PD K双离合器变速器,它将驱动发送到后轮,其中机械限制滑移差速器和保时捷扭矩矢量可以选择性地指定为Sport Chrono包的一部分。因此,开曼群岛以每小时275公里的最高速度在4.7秒内进行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而开曼群岛则以每小时285公里的速度在4.2秒内达到同样的基准。

在底盘部门,更硬的弹簧率和更厚的防滚杆的特点在718开曼车型;反弹缓冲弹簧也安装在悬挂装置,以减少前端升力在加速,以及减少滚动,同时转弯。转向现在提供了一个10%更快的机架从911Turbo更直接的反应。

两款车型的制动功能分别为前部330毫米和后部299毫米(基本开曼以前使用的是较小的刹车盘)。开曼S获得了从911卡雷拉采用的四活塞卡尺,光盘是6毫米厚在前面。
保时捷718开曼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新保时捷中心槟城

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 M)也可以被指定,它在718开曼降低了10毫米的乘坐高度,在718开曼S降低了20毫米。同时,Sport Chrono包也是可选的,它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个人驾驶模式之上的三个标准设置-正常,体育和体育Plus。

当Sport Chrono包被指定时,保时捷稳定管理计划获得了一个额外的模式,PSM体育。这本质上给了司机一个更长的皮带,在利用718开曼的底盘储备,同时保持积极的背景,如果需要干预。

所有这些都穿着从981开曼修订的外观,给新车一个更广泛的外观,在前面有更大的进气口。它的前照灯也是新的,这里是全LED单位与四点D RL。开曼的后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与保时捷徽章放置在与尾灯一致。上面是一个扰流板,它部署在120公里/小时以上,以获得额外的下降部队。

在内部,最明显的更新是采用了918Spyder启发的方向盘直径360毫米与驱动模式旋转开关。保时捷通信管理信息娱乐系统与智能手机集成和音频接口现在是标准的,正如声音包Plus与150W供电的八个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