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普角斗士首次在洛杉矶亮相

2020-01-18 14:48:46    来源:    作者:     资讯 >

2020吉普角斗士首次在洛杉矶亮相

《吉普角斗士》在正在进行的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这部《吉普角斗士》带回了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历史书上存在的经典铭牌。如果你一直想要一个Wrangler,但希望它有一个更实用的焦点,这是工具。
2020吉普角斗士首次在洛杉矶亮相

从设计上看,《角斗士》看上去很像现在的四门版《咆哮者》,尽管后面有一张卡车床。为了适应这一点,吉普使拾取的框架787毫米长,轴距也增加了492毫米。

其他的变化涉及七槽格栅,因为格栅槽已经稍微加宽,以增加进气量,以协助卡车的拖曳能力的增加(更多的是在以后)。围绕背部,方形尾灯提供连接到Wrangler,而一个宽的尾门允许不受阻碍地装载货物到床上。

床本身有自己的漂亮功能,如铁路下照明,一个覆盖的外部电源(400瓦,115伏,三叉),强大的综合捆绑和一个小径铁路货物管理系统,以更好地组织和安全的货物。

根据所选择的装饰配置,其中有四个(体育,体育S,越野和Rubicon),床也可以指定一个喷入床衬里,床分频器,托诺盖,保护驾驶室和货舱岩石栏杆。
2020吉普角斗士首次在洛杉矶亮相

就像Wrangler一样,许多角斗士的身体面板可以很容易地被移除,只需要一个工具包和必要的Tor x位。用一些肘部油脂,挡风玻璃,门和屋顶可以从车辆上取下,允许真正的露天驾驶体验。在提到屋顶时,Jeep提供了一个优质的Sunrider软顶,如果传统的硬顶不符合您的口味。

从驾驶座上看,《角斗士》的仪表板并没有太多新的东西,它与《兰格勒》几乎一模一样。熟悉的项目包括3.5英寸或7英寸多信息仪器显示器、5英寸、7英寸或8.4英寸主触摸屏、附加附件的辅助开关、皮革内饰和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然而,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在后面,因为后座的底部可以倾斜,以揭示可锁定的存储箱下面。如果需要的话,你仍然可以折叠座椅靠背,这样你就可以在四分之一装饰面板上的LED灯和驾驶室后墙上的两个存储网来迎接你。

在安全方面,Jeep提供了80多个主动和被动的安全系统,包括盲点监测、后交叉路径检测、面向前方的越野摄像机、带有动态网格线的反向摄像机、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电子稳定控制(E SC),以及电子滚动缓解。
2020吉普角斗士首次在洛杉矶亮相

对于发动机,买家将选择3.6升PentastarV6汽油单位或3.0升EcoDieselV6。前者提供285马力和352Nm的扭矩,可以搭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与此同时,燃油燃烧器制造了260马力和599Nm,当它在2020年上市时,只有一辆8速汽车作为公司。

为了确保角斗士交付吉普传奇的越野能力要求,它得到了两个四轮驱动(4×4)系统。在Sport和Overland上,有Command-Trac4×4,它的特点是具有2.72:1低档齿轮比的双速转移箱,以及具有3.73后轴比的重型第三代Dana44前后轴。

至于范围最大的Rubicon,一个Rock-Trac4×4系统是安装的,这也与Dana44轴,以及“4LO”的比例为4:1。角斗士Rubicon模型还提供了改进的清晰度和全悬挂旅行由于电子摇摆杆断开。

所有的变体都有一个4.10的前后轴比和Tru-Lok锁定差速器作为标准,但只有Rubicon有一个Trac-Lok限制滑动后差速器的优势-这是可选的运动和霸王变体。

吉普说,角斗士在所有的修剪是值得的一条小径的徽章,不仅感谢它的动力系统,而且还有一系列其他设备。其中包括防滑板、前后拖钩、重型、绞盘式钢制保险杠(只有Rubicon)和多达17英寸车轮的33英寸越野轮胎。

其他重要的越野统计数据包括接近角为43.6度,脱离角为20.3度,离开角为26度,地面间隙为281毫米。作为一辆皮卡,《角斗士》的拖带能力高达3470公斤,可携带多达725公斤的有效载荷。

如果你迫切需要修改你的角斗士,莫帕尔将提供200多个零件和配件,以便你可以个性化你的心的内容。《角斗士》将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建造,吉普车从1941年开始从装配线上滚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