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Palisade首次亮相与安全技术齐头

2020-01-18 14:46:26    来源:    作者:     资讯 >

2020年现代Palisade首次亮相与安全技术齐头

这是官方的。现代终于在正在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其旗舰型高级三排SUV——帕利塞德。这款巨大的SUV的设计似乎并没有偏离最初的Grandmaster概念,它提供了多达8个人的座位。帕利塞德将在韩国乌尔桑生产,并将于2019年6月在美国上市。
2020年现代Palisade首次亮相与安全技术齐头

首先,让我们谈谈设计。笨重的SUV的特点是一个大胆和强大的前筋膜,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卡斯卡丁格里尔,它的口音与厚厚的包围。在坚持其最新的设计语言,投影仪前灯(定位在下面;LED照明是可选的)和苗条,上面的LEDDRL是分开的。

只有当你查看汽车的侧面轮廓时,帕利塞德的实际尺寸才能被视觉消化。在这里,巨大的窗户给人一种空间感和全景感,近平的屋顶变得越来越小,变成了一个陡峭的后挡风玻璃。再一次,D柱被很好地掩盖了,它们看起来几乎不存在,更多地强调了汽车的整体大小和宽敞。

当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帕利塞德测量4,981毫米的总长度,1,976毫米宽,1,750毫米高,有一个2,900毫米的轴距。从角度来看,这几乎是奥迪Q7的大小,除了德国SUV有一个较长的整体长度和轴距(分别为71毫米和94毫米)。

在后面,东西保持相当整洁的苗条垂直LED尾灯和雅致的应用铬装饰。除了现代徽章和模特的名字,没有什么可以分散眼睛的注意力。这款SUV坐在以245/60轮胎为标准的18英寸合金上,但车主可以选择将尺寸提高到20英寸(245/50橡胶)。
2020年现代Palisade首次亮相与安全技术齐头

箱形设计的系数阻力为0.33(CD),这是通过后扰流板侧装饰,一个优化的前冷却区域与扩展的内部空气导轨,航空底盘(全前和中心下体盖),和后轮航空偏转器。

在里面,司机被迎接一个三辐皮革包裹方向盘和一个完全数字12.3英寸TFT仪器集群。在中心,一个8英寸的显示音频系统是标准的,但你会想要可选的10.25英寸宽屏幕显示,同时支持两个蓝牙设备-一个用于移动电话连接,另一个用于音频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是标准的,尽管更大的显示器可以通过流量更新获得GPS导航。

进一步的破折号是通常的控制媒体和暖通空调功能,以及访问现代的HT RAC全轮驱动(AWD)系统(更多关于这个以后)。如果你发现中心隧道比平时整洁,这可能与换档“齿轮棒”与自动停车逻辑有关,当发动机关闭时,自动停车逻辑将汽车转换为“P”。这种布局也释放了中心隧道,允许方便的存储空间下面。

织物座椅作为标准,和更高的优质绗缝纳帕皮革是可选的。第二排座椅的特点是一个单一触摸翻滚操作,允许容易进入和出口到第三排座椅。为了增加方便,第三排可以有动力折叠/折叠和躺椅。七个座位的模特在第二排获得带有暖气和通风的机长座位。
2020年现代Palisade首次亮相与安全技术齐头

为了方便所有乘客,每个Palisade都有7个USB充电插座USB插座,以及16个杯架和所有座位的安全带通知。更重要的是,一个对话镜允许司机清楚地看到乘客在后面,还有一个复杂的司机谈话车载对讲系统,允许司机在第二或第三排与乘客分开沟通。

另一个独特的功能是后睡眠模式,让司机和前乘客听自己的音频,而不让它通过扬声器在第二和第三行。

说到扬声器,帕利塞德可以与高级12扬声器,630瓦无限音频系统与Clari-Fi和量子逻辑环绕声技术。前者实时工作重建在数字压缩音乐中丢失的音频细节,而QuantumLogic从原始录音中提取信号,并将它们重新分配到多维声台中,以便播放清晰、精致和充满细节的音乐。

此外,大型SUV的特点是工业第一排气扩散器设计,以提供一个重点,部分扩散或填充空气后乘客。可选设备包括手机的Qi无线充电托盘,带有照明的遮阳板,Blue Link连接的汽车系统,环绕视图监视器和电动天窗。

现在,帕利塞德配备了唯一的直接注入3.8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V6发动机。它在6000r pm时产生291马力,在5000r pm时产生355Nm的扭矩。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帕利塞德提供的动力比它最接近的对手,即丰田高地,本田飞行员,日产开拓者和福特探索者。

购买这样一辆车的一个很好的理由是它的承载能力,随着所有座位的排列,有510升的空间,这击败了许多帕利塞德的竞争对手除了探索者(595升)-在第二排座位后面,有1297升的空间。

电源是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与多板式变矩器放到地面。帕利塞德可以在两轮和HT RACAWD配置,后者发展为一个多模式系统与电子可变扭矩分裂离合器,主动扭矩控制之间的前轴和后轴。

这三种驱动模式-正常、运动和智能-据说提供了比许多竞争系统更广泛的扭矩分布变异性,并且已经被调整到直线加速、中速或高速转弯和山丘启动等条件。

AWD车型采用新开发的雪地模式,具有特殊的冬季驾驶牵引力调节功能。这优化牵引通过调整前后扭矩分布,左右车轮滑移控制,发动机扭矩和换档模式,根据可用的牵引水平。该AWDHT RAC系统还包括一个AWD锁定差异功能,以满足抓地力的要求。

为了安全起见,Palisade以现代的Smart Sense技术为标准,将前向防撞辅助与行人检测、盲点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后交叉交通防撞辅助、安全出口辅助、高波束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智能巡航控制结合起来。帕利塞德还得到了一个类专属的盲视监视器,它补充盲点避免碰撞的辅助,以提供容易看到的侧视图时,转弯信号被激活。

此外,还有后占用警报(ROA),它在舱内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来检测儿童和宠物的运动。如果在司机离开车辆并锁定车门后检测到移动,它将按喇叭,并通过现代的蓝色链接连接的汽车系统向司机的智能手机发送警报。该系统旨在防止儿童和宠物被遗忘在车里,但它也有助于防止儿童意外锁定自己。

所有型号的标准是安全出口辅助系统-这使用雷达来检测汽车从后面接近,并提供视觉和声学警告时,乘客试图打开门。即使电子儿童安全锁停用,该系统也能够覆盖它,并确保后门保持锁定,直到接近的车辆已经通过。

最后,这款SUV可以在贝克特黑,白霜,泻湖银,钢石墨,塞拉勃艮第,月光云和森林雨。内部组合包括独特的成型口音颜色,以配合外部组合。帕利塞德能刺激你对大型越野车的胃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