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35轿车的目标是与奥迪S3抗衡

2020-01-10 16:30:32    来源:    作者:     资讯 >

奔驰最近取消了全新的A级,现在我们得到了我们的第一次看到即将到来的A35轿车。将与奥迪S3战斗,AMG调整后的汽车将跟随A35掀背车的脚步,并采用时尚的设计,与新的CLS相呼应。前端将在很大程度上结转,但更大的变化发生在A柱的尾部,因为该模型采用了一个传统的轿车车身,不像掀背车那样实用,也不像下一代CLA那样运动。

虽然造型不尖叫运动轿车,该模型有一个双排气系统和一个高性能的制动系统与交叉钻盘。

内饰应该很大程度上是从掀背车进行的,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该型号有一个显著改进的舱室,最终感觉到值得梅塞德斯标志。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数字仪器集群和一个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使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 X)接口。在舱口,显示器测量7或10.25英寸。

据报道,动力将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其特点是EQ Boost技术。这种温和的混合技术有望使这款车能生产出大约300PS(220千瓦)。

没有关于这辆车将有多快的消息,但是A250掀背车在6.2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运行,这要归功于它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它产生了224PS(165千瓦)和350Nm(258磅-英尺)的扭矩。考虑到这两种型号之间的功率差异,如果A35能在5秒内完成相同的任务,那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