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阿维斯塔概念与双涡轮V6可能暗示生产RWD轿跑车

2020-01-04 16:57:29    来源:    作者:     资讯 >

别克在底特律车展上“重新点燃了它的历史性表现根源”,推出了一款名为Avista的新运动跑车概念。这辆22门轿跑车从一个新的400马力双涡轮增压V6驱动后轮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也具有启动停止和气缸失活技术,以及通用汽车的磁骑控制悬架。

别克并没有具体的说法,但考虑到这项研究的轴距长度与新一代雪佛兰Camaro相同,为110.7英寸(2,812毫米),我们愿意打赌,这两辆车共享相同的阿尔法支柱,从凯迪拉克ATS,这将使生产版本更有可能。

目前,别克认为阿维斯塔是一个概念,“推动品牌的当代设计精神,并重新点燃其历史的表现根源”。

这是一个更克制,但优雅的运动跑车主题,与一个蹲下来的立场,在外面,和一个高科技的内部与宽屏显示,涵盖三分之二的其他,极简主义仪表板,和一个中心控制台,包括触摸屏控制,并延伸到后座区域。

“Avista车表面有着优雅的简洁,这说明了这款车性能的纯净,以及一种永恒的美,这是别克设计的一个标志,”全球别克设计公司执行董事Bryan Nesbitt说。“它的设计是为了捕捉完美动力的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