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已经在忙于测试其对2020年款丰田Supra的升级

2020-01-03 13:25:46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全新丰田Supra无疑是目前的跑车,来自HKS的球队最近有机会让这款车在日本走过了自己的步伐。

那些熟悉日本汽车场景的人,或者一般的调优,将会非常熟悉这个名字。HKS成立于1973年,在汽车售后零件的生产和销售方面已经确立了领先地位。这段剪辑显示,他们已经在探索各种方法,让Supra变得更好。

首先,有关的Supra已经配备了一个新的消声器,由HKS开发,目前处于原型阶段。这种新的排气使宝马来源的直六发动机比正常情况下更多,并有可能给苏普拉更多的性格。

还读:事实证明新丰田Supra拥有超过335匹马

在其他地方,该车已经安装了可调弹簧和定制车轮和粘性橡胶,以改善其处理。对于这款车在升级后的表现,这位司机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但很明显,那些想要购买新Supra的人很快就会有大量的售后部件可供他们使用。

上一代被证明如此受欢迎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它在售后世界是多么受欢迎。有了新车,丰田知道它必须开发一款适合自己调校的汽车。见鬼,他们甚至额外增加了一英里,专门设计了新UPRA的各种元素,以使售后专家的生活更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